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智航成立三周年,感谢有你们

2017-10-15 09:27 性质:转载 作者:智航无人机 来源:智航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深圳智航无人机有限公司(简称智航)作为全球领先的工业级无人机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以成熟技术与前瞻科技的工业无人机产品,为全球客户提供极致的...

  深圳智航无人机有限公司(简称智航)作为全球领先的工业级无人机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以成熟技术与前瞻科技的工业无人机产品,为全球客户提供极致的应用体验。深圳智航无人机有限公司于2014年10月10日在南山区高新园正式成立,如今已经整整走过了三个年头。在这个公司成立三周年之际,智航创始人金良发表了《至智航全体员工的一封信》。

  各位智航员工:今天是公司成立三周年纪念日,在此我谨代表公司向奋斗在一线的智航员工致以亲切问候!经过三年艰苦奋斗,智航从无到有,发展成为一个初具规模的现代化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吸引了顺丰和北极光等顶级投资者,开发出全球首创的倾转旋翼无人机一一一V330,构建了一支具有战斗力的、能力互补的优秀员工队伍,形成了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同志们,三年前我们不敢想象倾转旋翼无人机能够完全自主地飞行 ,不敢想象能够实现上百公里的航程 ,不敢想象能够销售到全球各地,为多个行业用户所接受,但这一切在大家的努力下都一一变成了现实。所以在这里我想说事在人为 ,路在脚下,事业是人干出来的!展望未来 ,智航将在智慧物流 ,智能安防航空测绘等领域精耕细作 ,精准营销 ,智航必将迎来大发展 ,闯出属于自己的天地!同事们 ,让我们张开双臂拥抱创新创业大潮,拥抱无人化智能时代 ,脚踏实地经营好自己的公司 ,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出我们智航人的一份力量!

深圳智航无人机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全球领先的工业级无人机解决方案提供商,核心团队来自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西北工业大学,股东包括顺丰集团与北极光等一流创投机构。

核心产品为V系列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产品广泛应用于防务安防、智能巡检、物流运输等行业。

公司总部位于素有“中国无人机之都”之称的深圳,拥有现代化研发生产基地及2万平方米飞行试验场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