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1部手机操控8台无人机《我是未来》科技展走进合肥 开启科技盛宴

2017-10-15 09:20 性质:转载 来源:时代快门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14-15日,由湖南卫视、芒果TV、唯众传媒共同举办,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局特别支持的《我是未来》青少年创客大赛之创客学习营科技巡展合肥科技馆圆...

  10月14-15日,由湖南卫视、芒果TV、唯众传媒共同举办,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局特别支持的《我是未来》青少年创客大赛之创客学习营科技巡展合肥科技馆圆满落幕。

  《我是未来》创客学习营全国科技巡展安徽站现场,众多合肥市民来前来免费体验这场科技盛宴。在现场,工作人员用一部手机同时操控8架无人机进行飞行表演,让在场观众大饱眼福。

  无人机飞行表演秀、小蜘蛛机器人、微软小冰、会互动、视频通话的阿尔法大蛋、能实时能监测健康指数的幸福坐垫、床垫等高科技装备在《我是未来》创客学习营全国科技巡展湖南站、四川站、深圳站、安徽站悉数亮相。

  vortex、虫虫机器人这两款外形可爱,功能强大的机器人,它们不仅有多种单独游戏模式,还可以两两比赛的竞技游戏。孩子们用手机操控着Vortex机器人进行1V1足球赛,比赛看谁进的球多;用手机操控虫虫爬行,看谁先到终点,玩得不亦乐乎。

  现场,通过语音、触屏等多种交互方式,吸引了不少市民与机器人和智能设备互动。此外,还开设了创客学习课堂,小朋友自已动手制作科技作品,当一回小创客。

  合肥市科技馆副馆长罗季峰接受采访。《我是未来》创客学习营安徽站由安徽电信超清iTV、合肥科技馆协办。 《我是未来》青少年创客大赛分为我是未来青少年创客大赛(线上活动)、创客学习营(线下活动)、创客集训营(线下活动)三大部分。线上打造我是未来青少年创客大赛互动专题,线下为热爱科技的观众提供与高科技亲密接触的机会。

  微软小冰。

  在展览现场,安徽省科普中心也为小朋友提供了Mbot足球挑战赛,小朋友用iPad控制着机器人小车,进行着激烈的足球趣味赛。

  科技大咖现场分享。 湖南、四川、广东、安徽连续四站科技巡展将众多一线科技产品带到了老百姓的面前,依托于湖南卫视《我是未来》强IP,打造了数场集科技、创新、趣味、互动的科技活动,成为芒果TV在台网联动模式上更深层次的探索。

  《我是未来》青少年创客大赛与湖南卫视强IP的深度绑定,芒果TV•IPTV专区与线上线下活动联动,通过“湖南卫视强IP+台网双向互动”这种创新合作模式,打造出了这场集科技、创新、趣味于一体的T2O互动科技活动,开启了台网联动双赢局面。

  《我是未来》创客学习营已在湖南、四川、广东、安徽四省成功举办,吸引了近3万人次前来参观体验。活动将最前沿、最热门的科技产品带到普通受众面前,不仅能够推广全民科普教育,展览现场创新的情景式互动体验方式,更是极大地拉动了普通受众尤其中青少年对科技创新兴趣,有着不可替代的教育意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