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AEE无人机系统F600参演安徽省“江淮利剑2017”反恐演练

2017-10-14 07:49 性质:转载 作者:AEE一电科技 来源:AEE一电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30日,在安徽武警训练总队,“江淮利剑2017”反恐演练暨安徽公安机关武警部队“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誓师动员成功举行。安徽省委书记、省长、...

  9月30日,在安徽武警训练总队,“江淮利剑2017”反恐演练暨安徽公安机关武警部队“迎接十九大 忠诚保平安”誓师动员成功举行。安徽省委书记、省长、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等分别进行重要批示、讲话及观摩。

  演练现场,针对突发暴恐事件的实情实景,设置了广场遭连环恐怖袭击、商场连环爆炸袭击、处置人员密集场所无人机侵入等科目,面对袭击安徽公安机关、武警部队英勇无畏、气势如虹、迅速响应,充分展现了他们业精技强的过硬本领。

  作为业界先进水平的行业级无人机,AEE警用无人机系统F600成功参演无人机侵入科目,F600以全球领先的智能飞控系统,搭载多功能拓展平台,为武警部队反无人机侵入提供实战经验。

  反恐演练开始前,相关领导视察无人机准备情况,并为武警飞控手讲解无人机侵入细节,为反恐演练的顺利进行做预飞准备。

  反恐演练中,天空飘起淅淅沥沥的小雨,但对于经历几十次甚至上百次恶劣环境飞行实验的F600完全无影响,F600无人机在暴雪、沙尘天气、高温或极寒环境皆能平稳飞行,当天F600无人机依然傲然驰骋于天际,与同场竞技的其他品牌无人机形成鲜明对比,充分展现了AEE无人机的优越性能。

  AEE警用型无人机F600抗风能力达到7级,作为长时间升空平台,除可搭载不同的光电设备外,还可同时挂载其它任务载荷,可满足公安、武警、卫生、消防、通信、城市水电气等多部门快速应急响应作战任务,在广场连环恐怖袭击、商场连环爆炸袭击等案件发生时,利用喊话设备等能迅速响应并可指挥疏散人群。

  此次反恐演练,目的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国家领导人关于反恐怖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和批示精神,全面做好党的十九大安保反恐工作。F600无人机系统作为十九大安保好帮手,对武警部队反恐力量的战备水平和处置行动能力的提高具有重大作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