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AEE携手保利科技亮相反恐防爆和警用装备展示活动

2017-10-14 07:49 性质:转载 作者:AEE一电科技 来源:AEE一电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25日至29日保利科技成功举办“反恐防爆和警用装备展示活动”,在保利科技领导和有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京出席国际刑警组织第87届全体大会的外国代表...

  9月25日至29日保利科技成功举办“反恐防爆和警用装备展示活动”,在保利科技领导和有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京出席国际刑警组织第87届全体大会的外国代表团和各方宾客纷至沓来。在此次展会上AEE展出的新产品、新技术吸引了众多与会代表及军贸企业的关注并对AEE参展产品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

纳米比警察总监

斯里兰卡驻华武官

塞拉利昂警察总监

加纳驻华武官

马里、几内亚、刚果(布)、赤道几内亚驻华武官

印度尼西亚驻华副武官

乌克兰驻华武官

坦桑尼亚、埃塞俄比亚驻华武官

肯尼亚驻华武官

巴布亚新几内亚驻华武官

斯里兰卡驻华武官

尼日尔、科特迪瓦驻华武官

塞内加尔警察总局局长

苏丹驻华武官

阿根廷驻华投资处官员

伊拉克内政部长

  在此次展会上与国内外的塞拉利昂警方、保利拉美项目、中国电子科技集团15所国际贸易部等多国驻华武官和代表就无人机和执法记录仪产品达成合作意向。

  9月29日,展示活动圆满结束。保利科技再次表达了积极发展国际合作、共建和平安宁的人类家园的理念,展示了中国军工和保利科技的反恐防暴装备实力和水平,密切了与战略伙伴的合作关系,坚定了“军民融合”发展的思路,拓宽了对外交流的视野和渠道,达成了众多务实合作的意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