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启动紧急除颤器无人机

2017-10-13 20:43 性质:原创 作者:何浥棥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Flirtey是一家无人机送货服务公司,以及一家社区综合医疗服务提供商,宣布了一项合作计划,将在美国推出第一个自动体外除颤器(AED)无人机送货服务。...

  Flirtey是一家无人机送货服务公司,以及一家社区综合医疗服务提供商,宣布了一项合作计划,将在美国推出第一个自动体外除颤器(AED)无人机送货服务。

  根据美国心脏协会的数据,心脏停搏是美国自然死亡的主要原因,每年有超过35万例外院病例。心脏停搏的每一分钟都在等待接受心脏除颤,他们的存活几率下降了大约10%。通过使用无人机来提供AED,Flirtey的技术将增加心脏停搏的几率,并最终拯救生命。

  通过这次合作,当REMSA的9-1通讯中心接到心脏停搏的电话时,除了派一辆救护车外,还会有一辆装有AED设备的无人机,很快就能到达目的地。研究表明,及时的心脏除颤会大大增加心脏停搏患者的存活几率。

  “我们的使命是通过提供即时服务来拯救生命和改变生活方式,与REMSA合作是实现这一目标的又一重大举措,”Flirtey的首席执行官马修斯维尼说:“我们有能力将拯救生命的援助送到需要它的人手中。”这是无人机交付技术最重要的用途之一,我们相信,通过普及这种拯救生命的援助,我们的技术将在未来几十年挽救100多万人的生命。”

  救护车的紧急响应时间可能因与受害者的通话量和交通的距离而有所不同。Flirtey的无人机将能够直接飞向受害者,并以精确的方式提供关键的援助。

  Flirtey和REMSA共同开发了一项紧急反应和9-1通讯中心的一体化进程,以支持快速的无人机部署计划,包括将Flirtey的飞行计划软件与REMSA的高度专业化的病人护理和交通项目相结合。除了地面救护系统之外,REMSA还经营护理航班、飞机和直升机空中救护服务,以及一辆急救车。合作伙伴正在联合联邦航空局批准的一项公共教育活动,重点是将紧急无人机送至社区。


另一个Zipline救援无人机投下药物

  REMSA首席执行官迪安道尔表示:“REMSA致力于通过创新的医疗服务,改善我们服务社区的健康状况。我们很高兴把Flirtey的无人机送货技术作为我们在内华达州北部的紧急反应的一部分。尽可能快的为病人提供高质量的挽救生命的护理,始终是我们的目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