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禅思X7云台相机,刷新影像新高度

2017-10-12 09:27 性质:转载 作者:大疆服务 来源:大疆服务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12日,DJI大疆创新发布可搭载“悟”Inspire2的禅思ZenmuseX7云台相机。作为禅思系列的最新旗舰产品,禅思X7全面提升了传感器、影像处理器和色...

  10月12日,DJI大疆创新发布可搭载“悟”Inspire 2的禅思Zenmuse X7云台相机。作为禅思系列的最新旗舰产品,禅思X7全面提升了传感器、影像处理器和色彩系统等核心性能,并自主研发推出了4款优质定焦镜头,可满足专业电影制作的严苛需求。

  这款新品具体有哪些提升?下面,大疆服务就带你快速了解禅思X7的8大亮点。

  1、大尺寸传感器

  禅思X7云台相机,采用S35影像传感器,静态拍摄时传感器面积为23.5×15.7mm。相比禅思X5S的传感器,禅思X7大尺寸传感器可带来极佳的感光度、高达14档超宽动态范围,并且底噪更低。

  2、全新航拍定制卡口与镜头

  DJI为禅思X7设计打造了更适合航拍的DL卡口系统,并采用全新的FSI-Cu工艺,让镜头卡口更小、更紧凑,同时全金属卡口让镜头长时间使用后依旧可靠。得益于DL卡口的设计,禅思X7云台相机搭配镜头时,仅重630g,搭载在“悟”Inspire 2上总重量为4kg,却能完成40kg级航拍飞行平台组合才能完成的高要求拍摄任务。

  为保障航拍的稳定性,DJI专为DL卡口推出的4款覆盖16mm到50mm、解析度高达8K的定焦镜头(包括DJI DL-S 16mm F2.8 ND ASPH、DJIDL 24mm F2.8 LSASPH、DJIDL 35mm F2.8LSASPH以及DJIDL 50mm F2.8LSASPH),并根据航拍需求,结合优秀的日本制造技术进行全新设计,采用一体碳纤维外壳设计,使镜头重量更轻(仅180g)、拍摄更加稳定。

  其中,DJI DL-S 16mm F2.8镜头内置ND4滤镜,在航拍时,可根据需要在DJI GO 4中开启或关闭。其他三个镜头配置内置镜间快门,有效解决航拍静态照片时的果冻效应。

  此外,DJI还发布了与镜头适配的ND减光镜套装,包含ND4至ND128等多档减光滤镜,以及一枚用于保护镜头的平光镜。如需要更高的减光等级,可以取下镜头遮光罩,使用双滤镜来获取更强的减光效果。

  3、6K RAW拍摄

  全新的S35传感器,使禅思X7最高支持输出6K/30fps、3.9K/59.94fps的无损视频,与5.2K/30fps、2.7K/59.94fps Apple ProRes视频。如之前已为“悟”2购买了CinemaDNG或AppleProRes的使用授权,搭载禅思X7可直接录制,无需重新购买授权。

  4、EI模式

  在性能提升的同时,禅思X7引入全新的EI模式(Exposure index曝光指数),能更好地在不同感光度下记录高质量素材底片,进一步减少失真、保留更多细节,使空中拍摄与地面拍摄无缝对接。在EI模式下,图传缓存画面和SD卡内录制均可直接套用D-log或Cine Rec.709,此时原ISO设置将变为EI值。录制Prores视频时,也可套用D-log进行拍摄记录。

  5、DJI电影色彩系统

  全新的DJI电影色彩系统,让禅思X7在专业影视制作中拥有更大的发挥空间。DJI针对色彩系统新增了一条全新的D-Log曲线和一个D-Gamut RGB色彩空间,能覆盖超过15档的动态范围,在苛刻的环境下也能保留亮部和暗部的丰富细节,再现生动的自然景观和颜色层次,并针对肤色进行了大量优化。

  6、超声波除尘

  在户外使用可更换镜头的云台相机时,镜头进灰的问题往往难以避免,对此,DJI为禅思X7加入了超声波除尘功能。通过DJI GO 4启用超声波除尘,只需简单几步,即可清除传感器上的细小灰尘,保证影像画质。(配合气吹等专业工具清洁效果更佳)

  7、三轴增稳

  禅思X7云台相机,延续了禅思系列三轴机械增稳功能特性,为航拍提供稳定的拍摄平台。(可控转动范围:俯仰+40°至-125°;平移±300°;横滚±20°,实际控制范围与飞行器当前姿态相关)

  8、色彩示波器

  为配合禅思X7的优质影像表现力,更新后的DJI GO 4新增了“色彩示波器”功能,可辅助航拍拍摄中的色彩确认和颜色管理,可以在App中切换黑白或彩色示波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