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300架“流星”无人机照亮天空

2017-10-11 20:30 性质:原创 作者:何浥棥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洛杉矶,人们在道奇球场见证了一场以无人机为主角的表演秀。空中所显示的图案不是蝙蝠侠的蝙蝠信号灯,而是一个由300架无人机排列出神奇女侠的标志“W...

  在洛杉矶,人们在道奇球场见证了一场以无人机为主角的表演秀。 空中所显示的图案不是蝙蝠侠的蝙蝠信号灯,而是一个由300架无人机排列出神奇女侠的标志“W”。


动态灯光秀是由华纳兄弟与英特尔的无人机团队为“神奇女侠”电影而合作完成的。

  英特尔的“流星”无人机是空中表演的明星。据TechCrunch报道,在2月5日Lady Gaga的2017超级碗中场秀中,“流星”无人机也被用于戏剧效果。在天空中制造出的巨大的图案,包括神奇女侠的腰带、神奇女侠“W”,以及神奇女侠跪在她剑上的轮廓。

  “神奇女侠”导演帕蒂·詹金斯在推特上分享了这一事件的片段,展示了英特尔的“无人驾驶团队”的成员,他们正在为拍摄的明星做准备,并对控制他们协调飞行模式的软件进行校准。

  无人机团队使用电脑屏幕的画面显示,当飞机进入位置时,发射星舰机队的动画模型显示,这才是真正的无人机在夜空中飞行时看到的景象。

  无人机是由泡沫塑料和塑料制成的轻型四轴飞行器,重约12盎司(330克)。根据英特尔公司的一份简报,英特尔设计了他们来携带LED灯和灯光秀,有可能在红、绿、白、蓝组合的基础上产生超过40亿种颜色组合。

  据英特尔公司称,附带的专有软件和动画界面使用户不仅能同时协调数百个无人机,而且还能快速完成,从而使设计复杂的空中照明系统的速度比过去更快。

  2016年,英特尔(Intel)创下了一项世界纪录,该纪录是由一名飞行员通过笔记本电脑控制的无人机,在德国克雷林(Krailling)的一个运动场上,在一场类似烟花表演的烟花表演中,展现了500颗“流星”无人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