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未来交货方式——即订即取

2017-10-11 14:51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由剑桥咨询推出一种无人机交付新概念,被称之为DelivAir(空中速递),意思是将用户所预订的包裹直接送达至用户的手中。然而,无人机会根据用...


无人机送达用户手中

  近日,由剑桥咨询推出一种无人机交付新概念,被称之为DelivAir(空中速递),意思是将用户所预订的包裹直接送达至用户的手中。然而,无人机会根据用户手机GPS定位锁定目标位置,并通过手机LED闪烁灯提醒并发送识别码来确认收件人,从而实现快速交付的目的。该公司表示,这种快速的交付方式主要是用于远足者、急救者等需要紧急救援的用户,在第一时间将所需品运送到用户手中。


现场APP下单


无人机配送中


无人机送达用户手中

 用户直接通过手机APP的应用下载选定自己想要的物品,申请一旦发出配送方快速将货物通过无人机运送到用户手中。无人机完成交付需要经过几个阶段的过程:首先elivAir无人机会通过智能手机GPS的定位找到交付者。然而,无人机会通过光学跟踪系统、3D成像系统和测距系统的配合确认并锁定交付者。一旦无人机抵达交付区域,将会向交付者的手机发送抵达指令,并且通过用户手机端LED闪烁的编码信号进行配对确认用户。最终无人机会悬停在用户LED灯上方等待验证。最后用户通过确认则无人机通过绞盘将货物送达用户手中并返回基地。


无人机与用户同时进行

  剑桥咨询公司的高级工程师亨利·弗莱彻(Henry Fletcher)表示:“这套系统的运用将会大大的提高我们生活中的包裹运输,并且可以通过任何地点智能手机的定位提高无人机在应急救援方面的可行性。” 虽然目前这个只是一个概念,但是在未来必然是一个发展趋势,无人机打造的空中物流将会为人们的生活提供越来越多的便利。


无人机送达用户手中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点评:

  最近几年来,可以这么说:人类的交付领域将出现在被人类长期忽略掉的几大空间:低层空间,水面,水下。这些空间,亿万年来,是飞鸟、鸭子以及鱼儿们的天堂。

  用不了多久,我们可以看到无数的无人飞行器,水面无人船,水下潜航器忙的不亦乐乎,给这个地球上无数的懒人们精准的创造价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