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中国首批无人机认证计划邀请函

2017-10-11 14:09 性质:供稿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各无人机企业:根据中国机器人检测认证联盟关于无人机认证工作的要求,及2017年7月26日中国机器人检测认证联盟无人机认证工作专家组审定的《民用无...

无人机企业:

  根据中国机器人检测认证联盟关于无人机认证工作的要求,及2017年7月26日中国机器人检测认证联盟无人机认证工作专家组审定的《民用无人机的安全和EMC认证实施规则》及《民用无人机通用技术规范》已上报认监委备案并正式生效,中国无人机CR认证申请通道正式开启,并由联盟认证机构-上海添唯认证技术有限公司(批准号CNCA-R-2014-170)实施。特邀请贵公司参与 “中国首批无人机CR认证计划”。进入并通过“中国首批无人机CR认证计划”的企业和产品,将在2017年底“第二届国际机器人检测高峰论坛”期间进行公布并颁证。

  中国机器人检测认证联盟

  上海添唯认证技术有限公司

  二零一七年十月十日

序号

关键事宜

联系人

1

认证申请

张蕾 zhanglei01@seari.com.cn

2

型式试验

朱晓鹏 zhuxp@seari.com.cn

3

工厂审查

谢鹏 xiep@seari.com.cn

4

报告及颁证

郑凯宇zhengky@seari.com.cn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