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全国数千家农业合作社实名投票,高科新农喜获用户最心仪的植保机械十佳品牌

2017-10-10 07:25 性质:转载 作者:高科新农无人机 来源:高科新农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大家好,我给大家介绍下,这是用户最心仪的植保机械十佳品牌@高科新农!近日由全国数千家农业合作社实名投票,最真实贴近用户的“精耕杯”农业机...

  大家好,我给大家介绍下,这是用户最心仪的植保机械十佳品牌@高科新农

  近日由全国数千家农业合作社实名投票,最真实贴近用户的“精耕杯”农业机械评选活动获奖名单揭晓。金杯银杯不如用户的口碑!高科新农凭借多年良好的用户口碑、过硬的产品质量、优秀的售前培训、完善的售后服务、全产业链的业务体系,喜获用户最心仪的植保机械十佳品牌!

高科新农

致力于打造农业无人机全产业链生态圈

开启环保型新农业的未来

深圳高科新农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农用无人机研发、生产和销售一体化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的核心技术研发团队由无人机行业的资深专业人员组成,具有极强的创新和可持续研发能力,开发的无人机技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居行业领先水平。公司全程承担了国家科技课题《杂交水稻全程机械化制种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项目中辅助授粉及喷药的工作,用户对公司在该项目中使用的无人直升机及专业服务团队给予了高度评价。

公司在全国各地及海外市场拥有一大批忠实的直接用户及销售代理商,同时与国家杂交水稻研究中心清华龙岗研究所、华南农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隆平高科、华大农业等科研机构建立了紧密的产、学、研合作关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