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美国这款无人机在中东吃尽苦头 中国反倒占了先机赚的盆满钵满

2017-10-07 11:04 性质:转载 来源:墨者善狩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网络消息,10月1日,也门胡塞武装分子宣称,在也门首都萨那以北地区,胡塞武装发射导弹,击落了一架美制MQ-9死神无人机,有视频显示,该架无人机被击中...

  据网络消息,10月1日,也门胡塞武装分子宣称,在也门首都萨那以北地区,胡塞武装发射导弹,击落了一架美制MQ-9死神无人机,有视频显示,该架无人机被击中后裂成两半,之后起火燃烧迅速坠落。

  这已经说不清这是美国第几次无人机在中东地区折戟沉沙了,根据媒体统计,从2014年到现在,美军至少有20架大型无人机坠毁,其中就包括至少3架MQ-9死神无人机。在这更早之前,美军的RQ-170无人机在中东地区被伊朗俘获,让美国彻底颜面扫地。

  可以说,MQ-9无人机是美军现役最先进的无人机型号之一,这款在捕食者无人机基础上改进的飞机具有强大的战斗力,死神无人机拥有6个武器挂架,最多可以挂载14枚海尔法导弹,最大挂载重量达到1.3吨,各项综合性能都比较优秀。

  但是就是这款各项性能都很优秀的无人机,这几年却在中东地区吃尽了苦头,先后在也门和伊拉克多次被击毁。这也从侧面说明,这款无人机用来对付没有防空能力的游击队还算可以,

  但是在对付拥有防空武器,哪怕最轻型的肩抗式防空导弹,一样得跪下。

  在无人机领域,美国一直执行最严格的武器出口禁令,这导致美国虽然拥有很多军用型号无人机,但是出口的数量却极其可怜,最终导致这个市场被后来居上的中国给占了先机。目前中国推出的彩虹系列无人机和翼龙无人机,已经出口到二十多个国家,这些国家中不乏美国的铁杆盟友和传统武器使用大国,比如伊拉克和沙特等,可以说,美国无人机在中东的糟糕表现,让中国赚的盆满钵满,这样的神助攻,我们应该牢牢记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