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Sprint系留无人机4G信号塔

2017-10-02 08:28 性质:转载 来源: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第四大运营商Sprint本周宣布,已经成功在无人机上部署MagicBox信号增强技术,能够为最大覆盖范围10平方英里的小区提供临时信号覆盖。上周,公司已经在达...

美国第四大运营商Sprint本周宣布,已经成功在无人机上部署Magic Box信号增强技术,能够为最大覆盖范围10平方英里的小区提供临时信号覆盖。上周,公司已经在达拉斯郊外30英里的地方进行了轻量型迷你信号塔的的测试。

Sprint于今年早些时候推出了Magic Box,这款盒子和家庭中常见的鞋盒一般大小,此前主要使用Sprint的2.5GHz频谱来改善室内的4G LTE网络服务。同其他信号增强器有所不同的是,Magic Box并不需要宽带连接,而是使用专门的蜂窝通道连接到附近的Sprint信号塔。


Sprint的首席运营官Günther Ottendorfer表示装备信号放大器的无人机能够改善该地区的网络覆盖。由于无人机能够在400英尺高空飞行因此具备更大的网络覆盖范围。他补充道,目前还需要大量的工作来减轻Magic Box的重量,预估会在明年上线使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