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10月1日起AOPA无人机培训考证有新规了,滕硕航空为您解读!

2017-10-02 08:17 性质:转载 来源:滕硕通用航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重要通知10月1日起执行新规根据《民用无人机驾驶员管理规定》(AC-61-FS-2016-20R1)要求,实践考试(包含综合问答、实操飞行、地面站)成绩有效期为6...

重要通知

10月1日起执行新规

根据《民用无人机驾驶员管理规定》(AC-61-FS-2016-20R1)要求,实践考试(包含综合问答、实操飞行、地面站)成绩有效期为60天。

新规解读:


1.考完综合问答后必须60天内考完飞行/地面站,否则需要重新考综合问答。新规则增加的是实践考试成绩有效期,和理论时限没关系,不要误读。


2.新规2017年10月1日期开始执行。之前无论何时考试,均从10月1日起计算有效期,也就是之前实践未考完的学员必须在11月30日前完成实践考试。


3.理论成绩的有效期还是两年,大家应于考完理论后两年内考完实践。


4.需注意:实践考试补考日期与上一次相同等级要求的实践考试日期间隔最少为 14 个日历日。




  滕硕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是一家注册资本五千万的国际化发展企业。公司业务主要涉及通用航空产业投资;通航服务;国内外高校航空类人才培养及合作办学、继续教育服务,2016年经中国航空器持有者及驾驶员协会(简称中国AOPA)审定合格的训练机构;公司倡导专业人才培养,助力公司多元化发展,积极推动航空事业发展。

  滕硕航空以"无人机创造智慧生活"为企业愿景,致力于推动无人驾驶航空器产业的创新发展和科技产品的应用推广,公司通过设备、技术的领先优势,积极开展对外项目合作并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以灵活、丰富的业务形态,持续创新、服务的理念为多元化的客户提供优质的无人机商品选择及服务消费体验,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打通系统产业链,拓宽业务领域,建立无人机产业链一体化公司。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