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众宇动力氢燃料电池产品荣获第二届军民两用技术创新应用大赛铜奖

2017-09-30 07:31 性质:转载 作者:众宇动力 来源:众宇动力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年9月26日-29日,第二届中国军民两用技术创新应用大赛在成都圆满结束,众宇动力便携式氢燃料电池电源系统项目历经初赛、半决赛、决赛三个阶段(两轮)...

  2017年9月26日-29日,第二届中国军民两用技术创新应用大赛在成都圆满结束,众宇动力便携式氢燃料电池电源系统项目历经初赛、半决赛、决赛三个阶段(两轮)比拼,脱颖而出,荣获此次大赛产业化类铜奖。

  本届大赛由工信部、财政部、国防科工局、军委装备发展部、军委训练管理部、全国工商联、四川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军民融合·协同创新”为主题,旨在激发各类主体的创新热情,推动军民协同创新,加快技术成果转化应用。自5月大赛启动以来,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11家军工集团,众多大型国企和央企,广大军工,民口企事业单位和创新团队踊跃报名,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高档数控机床和机器人、航空航天、海洋工程及高技术船舶、核技术应用、新能源与节能环保7个领域征集了816个参赛项目,按照技术创新类和产业化类分别同台竞技。为期5个月的大赛活动,按入围决赛项目的5%、10%、20%决出金、银、铜奖项目。

  本次大赛众宇动力便携式氢燃料电池电源系统,经过总决赛两轮的比拼,凭借项目的军事、经济效益、产品优势、发展计划/商业模式、保障能力、产业符合度等多方面的优势获得在场各领域专家及相关政府部门的高度评价,继去年首届大赛无人机用氢燃料电池动力系统项目斩获银奖之后,今年又一次荣获此届比赛铜奖。再次获奖是对众宇动力氢燃料电池动力系统在军民两用市场上产业应用的充分肯定,同时也鼓舞公司不断加大技术创新,协同军民融合,持续开拓新的行业应用!

武汉众宇动力系统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位于武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致力于氢燃料电池系统及氢能相关技术开发的高科技型企业。尽管早期只能挤在一间不到40平米的办公室里,但是依然梦想着有一天能够用氢燃料电池,这项令人兴奋的技术让我们生活的世界变得更加美好。现在,我们正努力为合作伙伴提供世界领先的高附加值燃料电池系统,为终端用户创造价值。公司核心团队大多是海归博士,在燃料电池工业界有超过10年的研究及开发经验,并拥有大量燃料电池关键领域核心技术和专利。

当前,众宇动力在两个领域提供产品与服务:无人机动力系统和车用动力系统。我们希望通过这些市场的开拓,逐步实现其它各个领域的渗透,形成氢经济时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