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厉害了!中国彩虹5无人机实弹打靶画面曝光

2017-09-29 07:23 性质:转载 来源:新华视点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国产彩虹五无人机近日在西北某机场进行实弹打靶演示,弹种包括AR-1精确空地导弹、80公斤级AR-1改型导弹、数型精确制导炸弹等,演示均取得圆满成功...

  国产彩虹无人机近日在西北某机场进行实弹打靶演示,弹种包括AR-1精确空地导弹、80公斤级AR-1改型导弹、数型精确制导炸弹等,演示均取得圆满成功。

  彩虹五无人机目前是我国最大的察打一体型无人机,本次打靶演示成功,说明彩虹五无人机具备了超强的打击能力,并为实用化进一步铺平了道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