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翼龙Ⅱ无人机将真机亮相四川国际航空航天展

2017-09-27 07:13 性质:转载 来源:四川新闻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翼龙Ⅱ无人机9月29日,2017四川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将在德阳拉开帷幕,今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航空工业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获悉,中国新一代无人机——...


翼龙Ⅱ无人机

  9月29日,2017四川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将在德阳拉开帷幕,今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航空工业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获悉,中国新一代无人机——翼龙Ⅱ察打一体无人机将真机亮相本次四川航展,热爱航空航天的粉丝们可千万不要错过此次和翼龙Ⅱ无人机真机近距离接触的机会!

  要知道,翼龙Ⅱ无人机可是国内装备的第一型察打一体无人机,连续创造了国内多个“第一”!如国内察打无人机最重:4200kg,飞行速度最快:370千米/小时,飞行高度最高:9000米,可部署机场高度最高。国内察打无人机军贸出口单笔最大合同,国内首次实现单套地面站控制多架无人机。

  翼龙Ⅱ察打一体无人机由航空工业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自主设计研制,这款新型无人机长11米、高4.1米、翼展20.5米,最大飞行高度为9000米,最大飞行速度每小时370千米;其最大起飞重量达到4.2吨,可以20小时持续任务续航。

  另外,翼龙Ⅱ无人机不仅可以用于执行侦察监视和对地打击等任务,还能够进行情报收集、电子战、搜救,适合于军事任务、反恐维稳、边境巡逻和民事用途。

  今年2月27日,在我国西部某机场,翼龙Ⅱ作为我国新一代察打一体无人机,成功实现首飞。它标志着我国已自主掌握航空装备的关键技术,成为继美国之后,具备新一代察打一体无人机研制能力的国家,跻身世界一流察打型无人机行列,有望在无人机领域实现全球航空竞争弯道超车。翼龙Ⅱ型,既是国家整体实力提升和航空工业进步的显著标志,也是中国的又一张靓丽的名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