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测试中连续干掉5架无人机 美国新锐激光炮已日渐成熟

2017-09-24 08:51 性质:转载 来源:烽火军事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军队对强大的武器发展那是相当不遗余力的,例如激光武器。在这个领域,美国的各大军火力早已是花大价钱进行研发。目前,基本上海陆空不同平台的激...

  美国军队对强大的武器发展那是相当不遗余力的,例如激光武器。在这个领域,美国的各大军火力早已是花大价钱进行研发。目前,基本上海陆空不同平台的激光武器,美国人都已经有了一定在成果。在曾进行的试验中,也都是表现不错呢。

  9月20日,美国的洛克西德-马丁公司就展示了其在激光领域的最新成果。该武器绰号“阿西娜”激光武器系统,这个名字的由来是“先进测试高能激光设备”(Advanced Test High Energy Asset ,ATHENA)的首个字母的英文缩写,视频中可看到激光武器平均耗费5~6秒就可以对无人机的垂直尾翼造成结构性损害,尽管稍微费点时间,但其成本却极低。

  这次测试是在美国新墨西哥州白沙导弹测试中心完成的。整个测试过程中,一共击毁了5架无人机,都是以激光波束持续照射垂直的尾翼,最终烧断尾翼导致无人机坠毁而告终。

  图为正在天上飞行的无人机已经被激光波束在持续照射下,垂尾已经起火。

  图为无人机被激光束持续照射垂尾夏候引燃火焰。

  图为无人机的垂尾已经被烧毁,此时无人机已经失去控制开始向地面坠毁。

  图为已经完全失去控制的无人机,其垂尾已经被烧断。

  无人机坠落地面前的一瞬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