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全球首款”水陆两栖无人机亮相北京国际航空展

2017-09-20 15:19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众所周知地球有71%的面积都是海洋面积,从古至今海上和水上运输贸易一直都是各国之间重要的运输方式之一。随着科技的发展,虽然空中运输的出现大大提升了...

  众所周知地球有71%的面积都是海洋面积,从古至今海上和水上运输贸易一直都是各国之间重要的运输方式之一。随着科技的发展,虽然空中运输的出现大大提升了运输效率,但是由于航线、场地等限制只能满足在一些大城市的快速运输,若是一些偏远地区乃至堰塞湖等地质灾害的环境,空中快速运输抢险仍有局限。优伟斯水陆两栖无人机的问世则可以很好的解决应用中运输、抢险、海事巡航等痛点。

  9月19-22日,第十七届北京国际航空展在国家会议中心如期举行,有来自如俄罗斯澳大利亚等8个国家展团近300家展商齐聚一堂。本届展会中国参展商不仅有来自航空动力、商用空航、研究院所,而且还有十多家无人机相关的展商。值得一提的是在无人机展区有一只大型的 “雄鹰”矗立在展位,吸引现场众多观众眼球,而这家国内展商就是UVS(优伟斯智能系统)的U650大型水路两栖无人机,其翼展12.4米“鹰击长空”般昂首在优伟斯大半个展台。


优伟斯U650水路两栖无人机


优伟斯展位

  优伟斯智能系统有限公司(UVS Intelligence System)是一家创新型和技术型的公司,主要是为用户提供无人系统整体解决方案的公司。在本届国际航空展中,优伟斯公司携U650水路两栖无人机和US700预研机型(模型)共同亮相。


优伟斯U650大型水路两栖无人机海上测试演示

  U650大型水陆两用无人机系统是由优伟斯公司协同国内外航空、航天和船舶主机厂,航电设备、任务载荷和数据链供应商等多方资源建立的数字化、智能化、无人化系统。据了解,U650最大续航时间15小时,最大有效载荷250kg,使用普通95#或以上汽油,全碳纤维复材机身可适应多种环境应性。与此同时,其最大的特点就是采用可收放式起落架,可在普通公路、草地、水面/海面实现全自主起降。作为中空长航时无人机,U650侦察监控构型可携带多种高性能载荷设备,如光电吊舱、雷达、声呐、船舶自动识别系统,完成不同的侦察监控任务。


优伟斯总经理刘建冬在新品发布会上就水陆两用无人机相关应用进行演讲


优伟斯总经理刘建冬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