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最畅销无人机!两款翼龙亮相北京航展 频获土豪国青睐

2017-09-20 07:03 性质:转载 来源:烽火军事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9月19日开幕的第十七届北京国际航空展上,中航工业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展出了翼龙I和翼龙II无人机模型。图为展出的翼龙I无人机模型。图...

  在9月19日开幕的第十七届北京国际航空展上,中航工业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展出了翼龙I和翼龙II无人机模型。图为展出的翼龙I无人机模型。

  图为翼龙I无人机的技术参数。

  翼龙I无人机的最大起飞重量为1200公斤,最长续航时间为20个小时,升限为5000米,最远航程为4000公里,最高时速为280公里。图为北京航展上展出的翼龙I无人机模型。

  翼龙I无人机可执行监视、侦查及对地攻击任务等任务,也可用于维稳、反恐、边界巡逻等。图为北京航展上展出的翼龙I无人机模型。

  由于物美价廉,售价仅仅100万美元,翼龙I无人机在国外备受欢迎,已经销售给埃及阿联酋和沙特等国。图为北京航展上展出的翼龙I无人机模型。

  翼龙I长航时侦察打击一体型多用途无人机在非洲和中东具有广阔的出口前景。除了装备中国人民解放军外,还大量出口国外,沙特阿拉伯、阿联酋、巴基斯坦、埃及、哈萨克斯坦均有列装,乌兹别克斯坦也可能有列装。图为北京航展上展出的翼龙I无人机模型。

  图为北京航展上展出的翼龙I无人机介绍展板。

  图为北京航展上展出的翼龙II无人机模型。翼龙II无人机是翼龙I无人机的进一步发展型号,2017年2月27日成功进行了首飞。

  翼龙II无人机长11米,翼展20.5米,最大飞行高度为9000米,最大飞行速度达370公里/小时。由于无人机的平台性能、动力提升和挂载能力都得到了优化,因此其最大起飞重量达到4.2吨,外挂能力达到480公斤,可实现20小时持续任务续航。

  翼龙II无人机的标准配置装载光电监视/瞄准装置、合成孔径雷达(SAR)、雷达告警设备、激光制导导弹和激光制导炸弹,此外还可根据用户需求选装其他设备。

  翼龙II的外挂点由翼龙I的2个增加到6个,采用多联装挂架,从图片中可以看到翼龙-2采用的是双联装挂架。

  图为翼龙II无人机的技术参数。

  图为在北京航展上展出的翼龙II无人机模型。美国之前预测称,中国到2023年将成为世界上无人机的领导者,届时无人机数量将达到42000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