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Aire家庭安全监控无人机Kickstarter众筹

2017-09-20 06:57 性质:转载 来源:cnBeta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Aevena出品的Aire家庭安全监控无人机正在Kickstarter上众筹。Aire是一种空中机器人,可以远程连接,具有柔软的织物外观,以避免让在附近的人受伤。圆柱形A...

  Aevena出品的Aire家庭安全监控无人机正在Kickstarter上众筹。Aire是一种空中机器人,可以远程连接,具有柔软的织物外观,以避免让在附近的人受伤。圆柱形Aire无人机14英寸高(35厘米),12英寸厚(30厘米)。当用户外出时,Aire可以通过遥控升空,在家中进行飞行巡视工作,并且避免与墙壁,天花板和家具碰撞。

  Aire无人机将能够从充电座自动启动,然后自行停靠进行充电。Aire无人机拥有四个声纳传感器和一个3D深度摄像机,Aevena声称Aire主要进行自主飞行,在每个方向都能够发现和避开障碍物,但是用户也可以通过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以第一人称视角模式进行控制。

  Aire无人机机载硬件包括一台3D摄像机和一个带有夜视功能的4K摄像机,以及IMU传感器,NVIDIA Tegra超级计算机处理器和基于ARM的飞行控制器。Aire无人机将能够直接开箱即可自动启动,例如从充电座自动启动,避免障碍物,然后在电力不足时再次降落自我对接充电。Aire内建2000毫安时锂离子电池,一次充电飞行时间为8分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