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广州市农用无人机植保技术推广培训在增城区举办

2017-09-19 07:06 性质:转载 来源:广州市农业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推广无人机植保技术在农业生产领域的运用,推动农业植保无人机社会化服务,9月13-14日,广州市农业机械化技术推广站在增城区举办了“广州市农用...

  为推广无人机植保技术在农业生产领域的运用,推动农业植保无人机社会化服务,9月13-14日,广州市农业机械化技术推广站在增城区举办了“广州市农用无人机植保技术推广培训班”。各区农业推广部门领导及推广人员、种植大户、专业合作社、当地农业协会等160多人参加这次培训班;市农业局农机处、种植业处、植保总站等单位相关同志出席了本次培训班;本次培训得到增城区农业局的大力支持。

  培训班邀请了广州极飞、珠海羽人两家农用无人机生产企业的技术人员详细介绍各自企业在无人机植保领域的应用情况和发展优势。接着,由市、区农业部门、生产企业、农机化服务组织和种植大户等代表进行了现场交流,各方代表就农用无人机植保技术的应用领域,社会化服务方式、购置补贴以及统防防治效果和风险性等议题发表不同看法,现场交流气氛活跃。最后,在石滩镇从玉农业基地现场演示农用无人机在水稻植保方面的应用,各样式植保无人机在飞控手的精准操控下,低空平稳飞行,精准喷洒、高效作业,同时也可在设定区域实现自动作业,充分展示了无人机植保技术精准、高效、提高农药利用率以及降低了劳动力成本,实现农业增产增收等优点。

  无人机植保技术成本低、质量好、效率高,而且安全环保,作业人员不受农药危害,该技术的应用能有效推进我市都市型现代农业的发展,引导农业生产逐步迈向规模化、集约化。

  通过此次培训班,提高了学员们对无人机植保技术的认识,现场各种植大户、专业合作社表示对无人机植保技术有浓厚兴趣,为进一步推广无人机植保技术和无人机社会化服务奠定了基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