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男子采野果被困深山 于都出动无人机搜寻

2017-09-16 07:22 性质:转载 来源:于都网事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苗尼子”,学名桃金娘,看着诱人,于都的娃可没少吃……儿时常吃的“苗尼子”已经熟了,现在有不少人会去山上采摘,蜀黍提醒大家上...

  “苗尼子”,学名桃金娘,

  看着诱人,于都的娃可没少吃……

  儿时常吃的“苗尼子”已经熟了,现在有不少人会去山上采摘,蜀黍提醒大家上山采摘时一定要注意安全。9月11日,于都罗坳就有一位老人因摘“苗尼子”被困深山,幸亏于都警方组织营救,于9月12日12时许被成功找到。


成功找到汤某

  事情是这样的:

  9月11日20时许,罗坳派出所接到群众赖某报警求助称:其母亲汤某(61岁,罗坳镇人)上午8时许上山摘野果, 至今未归,有发生意外的可能,家人很担心。

  接到求助后,于都警方立即组织公安民警6人、消防官兵4人和村干部、村民8人上山展开搜救。 众人打着手电一起在沟壑纵横的深山中搜救,搜寻了一夜,仍未见人,大家都焦急万分。


组织人员搜救

  9月12日早上,于都警方利用无人机开展搜救,10余名长征救援队队员增援,力量进一步扩大。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若没有找到汤某,汤某估计会有生命危险。山高林密,荆棘密布,搜救人员展开“地毯式”搜寻。在无人机的航拍下,寻人工作更具针对性。


探讨交流搜寻方案


利用无人机开展搜救

  功夫不负有心人,历经10余小时的搜寻,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在12时许在一山坳中找到了被困的汤某,此时汤某仰躺地上,饥寒交迫,精神萎靡。据悉,汤某因长时间在深山摘野果,傍晚18时许想回家的时候,体力不支,没有一点力气了,困在深山,幸亏救援人员及时赶到。

  目前汤某正在医院检查观察。


送至检查

  温馨提醒:到深山或人迹罕至的地方一定要注意安全防范,要提前告知家人朋友,带好通讯和安全保护设施,最好不要单独行动,以免发生意外。特别是老人家,千万不能一个人去偏远山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