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除了航拍 还可以成为小朋友们的编程启蒙老师

2017-09-13 10:18 性质:转载 来源:腾讯数码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说到无人机,大家可能首先会想到大疆DJI,毕竟它是目前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民用无人机品牌,而且还是完完全全的中国制造。当然,市场需要多样化...

  说到无人机,大家可能首先会想到大疆DJI,毕竟它是目前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民用无人机品牌,而且还是完完全全的中国制造。当然,市场需要多样化,所以诸如Parrot这样定位低端市场的品牌,依然具有一定的生存空间。

  最近,Parrot宣布与软件厂商Tynker展开深度合作,进一步拓展教育市场。预计,将有超过6万所美国学校的计算机课程会新增无人机编程内容,主要面向中小学,培养孩子们的编程兴趣。

  Tynker的软件采用了模块化设计,面向7岁以上儿童和少年,作为编程启蒙工具。软件包括基础的编程语言,还可以逐渐转向Swift、JavaScript和Python;而Parrot无人机则作为编程对象,成本低、并且容易引起小朋友们的兴趣,可以说是非常好的合作形式。

  基本上,小朋友们使用平板或是Mac,便可通过Tynker的模块化软件来对Parrot无人机进行编程,软件通俗易懂,并且可以执行多种操作;支持的机型也非常广泛,包括Mambo、Swing,、Airborne Night、Jumping系列等等,价格非常低。

  事实上,Parrot的教育计划已经展开一年,在北美400家学校拥有不错的效果,所以Tynker方面对此次合作充满期待。Tynker创始人兼CTO Srinivas Mandyam表示,一旦孩子们对编程产生兴趣并逐渐掌握软件,就可以无缝地向上继续学习高级语言,开发更完善的程序,控制无人机做更多事情。

  另外,无人机编程的一个好处是:不论男孩女孩都会感兴趣,因为无人机尤其是设计生动、活泼的低端迷你款式,更像是玩具,对于实现未来IT行业的就业平衡也是一件好事。

  如果孩子对编程感兴趣、但学校还没有类似课程怎么办?别担心,Parrot还推出了150美元(约合人民币980元)的捆绑套装,小朋友们也可以在家里轻松学习编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