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山河“云翼”警用无人机亮相反恐怖跨区域演练

2017-09-12 14:12 性质:转载 来源:民航资源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图:“三湘铁拳•2017”反恐怖跨区域演练在湘潭举行。9月10日,湖南省党的十九大安保工作誓师暨“三湘铁拳•2017”反恐怖跨区域演练在湘潭举行。湖南...


图:“三湘铁拳•2017”反恐怖跨区域演练在湘潭举行。

  9月10日,湖南省党的十九大安保工作誓师暨“三湘铁拳•2017”反恐怖跨区域演练在湘潭举行。湖南省政府党组成员、省公安厅长、省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许显辉出席观摩并讲话。

  为响应党的十九大维稳号召,株洲公安批量装备的山河“云翼”警用无人机在此次演习中高调亮相。山河“云翼”警用无人机是株洲公安和山河科技联合研制的警用无人机,凭优异的性能和警航实战应用八大职能作用,以“三湘铁拳”,有“我”必胜的信心,助力株洲公安保障党的十九大的顺利召开。

  演习结束后,许显辉首先来到株洲警航装备展示区,了解并询问株洲警航山河“云翼”警用无人机的运用情况,对警用航空实战应用八大职能空中巡逻、拍摄、取证、搜捕、侦查、指挥、救援测绘一一听取工作人员的详细介绍,对株洲公安株洲警航的改革创新工作作出肯定的表扬。在现场许显辉还观看了山河“云翼”无人机的演示,并为山河“云翼”无人机点赞——“便携性好,续航能力强,高度高,画面质量很清楚、喊话的声音很大.....”。

  株洲公安警航建设在警务改革创新中凸显成果,发挥警用无人机“查得准、盯得住、传得快”的优势,在即将召开的十九大安保工作中必将全力以赴决战决胜。山河人在警用无人航空器设计、制造、培训以及后续可持续化服务方面优秀能力以及为社会公共安全事业做好服务工作的强烈意愿;后续山河科技将与株洲市公安系统创建联合实验室,开创具备长效机制的全新的警航创新模式,为湖南警航工作的发展提供更为具备实效的全方面的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