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应用领域 > 正文

大学禁止外卖小哥送餐 炸鸡店老板用无人机空投

2017-09-08 10:37 性质:转载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你有张良计,我有无人机!大连一家高校禁止外媒小哥进入校区送餐,附近的炸鸡店老万竟然花万元购买了一台无人机,将炸鸡空投到宿舍楼下。消息曝光...

  你有张良计,我有无人机

  大连一家高校禁止外媒小哥进入校区送餐,附近的炸鸡店老万竟然花万元购买了一台无人机,将炸鸡空投到宿舍楼下。消息曝光后,引发网友热议。

  据半岛晨报报道,9月6日,鲁美大连校区的学生发微博称,由于校方禁止外卖小哥进入校园送餐,附近的炸鸡店用无人机空投的方式,把外卖送到学生宿舍楼下。

  从曝光的店铺截图来看,这家炸鸡店在商品介绍里写着:“鲁美不让进,我给你飞进去 ”、“可以送到楼下,别担心 ”。

  据了解,该无人机装有摄像头,可实时掌控它飞到那个宿舍。到达指定地点后,再通知学生取餐。这家无人机是店主原本买来航拍的,由于学校不让外卖进入,就把无人机用到了外卖上,

  网友纷纷评论:

  这算不算国内无人机送餐最早的案例。

  学生不能连无人机一起收了吧。

  无人机不是随便就能飞的吧,需要登记报备吗?记得净空区以及一些特殊区域(如军事设施上空)是不能飞无人机的,炸鸡店也要慎重啊!

  ...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