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第七届航空工业上海国际论坛将于11月20-21日在沪开幕

2017-09-07 15:00 性质:供稿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由上海市航空学会、上海飞机设计研究院、上海飞机制造有限公司、中航工业无线电电子研究所主办、上海市浦东新区经济信息委员会、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

  由上海航空学会、上海飞机设计研究院、上海飞机制造有限公司、中航工业无线电电子研究所主办、上海市浦东新区经济信息委员会、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中国航空学会、中国航发商用航空发动机有限责任公司支持,士研咨询承办的2017第七届航空工业上海国际论坛将于11月在上海龙中启幕。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航业发展的若干意见》和《国务院关于印发“十三五”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的通知》中都提到从各方面积极支持国产民机制造。根据《中国商飞公司市场预测年报(2012—2031)》预计,未来20年中国航空运输市场对民用飞机的需求最为强劲,到2031年共需补充各型民用飞机4960架,其中单通道客机3405架、双通道喷气客机868架,涡扇喷气支线客机687架,总价值超过5630亿美元。去年,是中国航空的元年,航空工业国际论坛即在这样的背景下应运而生,活动一直被纳入为上海市人民政府“十佳活动之一”(航空精品周的主办单位有:上海市浦东新区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航空学会、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上海飞机制造厂、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上海飞机设计研究院、中航工业无线电电子研究所等),积极推进了中国航空业中期阶段的强大发展。同时,航空工业“卫星与互联”主场吸引了全球超过50家顶尖航空公司CIO的浓重参与,也将大会引向了新一个高潮!今年,2017第七届航空工业国际论坛将继续为促进行业交流发光发热,在“互联网+”的大环境下,航空制造数字化、航空公司数字化转型将持续成为热点,而成为行业的焦点与关注!

  而航空工业(上海)国际论坛作为公司的王牌项目之一,自2008年举办以来,已经吸引了超过3000名国内外参会代表出席,我们始终贯彻“求实创新、突破发展、共谋进步”,谋求帮助各级供应商与各大航空公司、机场单位建立一个专业化的交流平台。

  这一届的会议将围绕全球局势下的航空工业竞争与合作、一带材料·一代飞机,航空材料与下一代飞机、航空发动机核心技术发展、航空电子与动力系统核心技术发展。

  除了精彩丰呈的会议主题之外,会议还将举办颁奖典礼,以期对航空工业领域内的杰出领袖做出表彰。

  更多会议内容请进入官网查看,www.aviation-summit.com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