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标普农业携植保无人机助力贵州水稻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2017-09-04 10:54 性质:转载 来源:慧聪机械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30号,2017贵州省水稻产业创新发展大会在贵州省遵义市播州区龙泉路23号桂花山大酒店胜利召开,本次会议由贵州省农业委员会主办,贵州省农业科学院、贵...

  8月30号,2017贵州省水稻产业创新发展大会在贵州省遵义市播州区龙泉路23号桂花山大酒店胜利召开,本次会议由贵州省农业委员会主办,贵州省农业科学院、贵州大学、遵义市人民政府、协办,播州区人民政府承办。目的是提升贵州省水稻产业发展水平,确保水稻生产持续发展,实现“粮食安全,农民增收”。


贵州省水稻产业创新发展大会胜利召开

  贵州省市农委领导,福建省农业科学院谢华安院士、扬州大学张洪程院士、华南农业大学罗锡文院士、沈阳农业大学陈温福院士、浙江科学院陈剑平院士、贵州大学宋宝安院士等领导出席并作主题演讲。本次会议主要内容有参观优质稻生产基地,植保无人机水稻绿色防控,优质稻栽培技术,机械化直播、等展示,开展院士论坛,专家讲课等内容。


栽培创新 助推贵州水稻产业发展

  种植业科科长,农技站站长、稻米企业负责人、高等院校专家、种植业处,农机管理处等等30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新华网,人民网等多家媒体代表进行了报道。


前往水稻基地观看飞防演示

  标普农业携全丰植保无人机3WQF120-12和3WQFTX-10两款机型参与本次会议的静态展示和飞防演示。展位前参观者络绎不绝,纷纷咨询植保无人机使用方法、优势等。标普农业负责人细致的向参会人员介绍此次参展的两款智能不同特点。


3WQF120-12油动单旋翼植保无人机

  3WQF120-12油动单旋翼植保无人机,此款机型是安阳全丰的主打机型,以安全、皮实著称,在5月份安阳百万亩小麦统防统治作业和安徽泗县30万亩夏秋季作业中起到关键作用。3WQF120-12植保无人机有效载荷12公斤,具有作业效率高、精准喷洒,模块化结构,智能化控制等特点,受到参观者的一致称赞。


3WQFTX-10智能多旋翼植保无人机

  3WQFTX-10智能四旋翼植保无人机,两个喷头,它是采用德国进口扇形喷头,可改良药液雾化效果。具有占用空间小,方便携带,机臂易拆卸,维修简单,坚固耐用,药液不残留等特点。在水稻作物上作业优势明显。


固体肥料播撒机

  3WQF120-12油动智能悬浮机通过快速更换不同功能的挂载设备实现多种作业需求,如固体肥料播撒、种子播撒、粉剂喷撒等,不仅使用及转场更简单便捷,也大大的节约了作业成本。


遵义市农科院高级农艺师水稻栽培专家王怀昕体验飞防

  在贵州遵义播州区优质稻区,进行了飞防演示。从现场的飞防效果看,全丰植保无人机飞防作业优势明显,工作效率高,作业效率达到人工的数倍;操作更简单,支持全自主、智能AB点、手动等多种飞行模式,实现了智能化的喷洒作业。安全系数高,避免了人员与药液的直接接触;突击能力强,能在短时间内降低作物病虫害的蔓延;防治效果好,该植保无人机在喷洒系统等方面进行了优化设计,药液易达目标,且药液雾滴比人工施药更均匀,穿透力更强,药效更持久;提高农药利用率,实现省药、省水、省工,适合国家农药减量政策。适应性高,不受地形地貌影响,其稳定性和可靠性受到广大农户的高度评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