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应用领域 > 正文

安徽淮北:无人机增雨作业高空气象探测通过模拟试验

2017-09-01 07:42 性质:转载 来源:中国气象报社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增雨作业高空气象探测通过模拟试验。无人机。8月27日,安徽省人影办、安徽天路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淮北市气象局三家单位合作进...


无人机增雨作业高空气象探测通过模拟试验。


无人机。

  8月27日,安徽省人影办、安徽天路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淮北市气象局三家单位合作进行了无人机高空气象探测模拟试验,并获得成功。在安徽省气象局新技术集成项目《淮北地区无人机一体化人影作业系统》项目支持下,课题组经过1年多的无人机研制、改造、集成和调试,搭载了人工增雨烟条和温度、湿度、气压等传感器,形成了基于无人机的人工增雨气象作业和高空气象探测系统,探测系统将为人工增雨作业提供高空实时气象数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