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四川省网信军民融合发展联盟”正式启动

2017-08-31 09:01 性质:转载 作者:深圳市莲花百川 来源:深圳市莲花百川科技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29日,四川省首届网信军民融合发展论坛在成都举行,本次活动由电子科技大学牵头,四川大学、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东软集团、立鑫科技、莲花百川科技公司...

  8月29日,四川省首届网信军民融合发展论坛在成都举行,本次活动由电子科技大学牵头,四川大学、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东软集团、立鑫科技、莲花百川科技公司等网信领域中坚力量共同发起的“四川省网信军民融合发展联盟”正式启动,同时“四川省计算机信息安全行业协会军民融合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并举行授牌仪式。此次论坛活动我司总经理严劲松先生出席并参与了启动仪式。

  作为军民融合的新兴前沿阵地,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是信息时代军民融合发展的关键领域和战略制高点,也是事关国家安全和发展全局的重要课题。本次论坛活动就四川省网信军民融合领域的政策、趋势、模式等进行高层次、多角度的深入沟通交流,为网信军民融合提供决策参考。

  军民融合工作委员会的主要工作将聚焦于三个方面:

  一、认真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贯彻建设网络强国和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充分发挥川内网络信息技术优势,团结军地网信领域的积极力量,形成合力,共谋发展。

  二、委员会将全力搭建协同创新平台,积极打造网信军民融合的资源、专家、项目、人才、伙伴等“五库”建设。

  三、努力提升专业服务质量,构筑优质服务平台,向部队、政府、企业提供高品质的网络安全应急服务和网信军民融合发展咨询、规划、培训、评估、推广等全程技术服务。

莲花百川科技有限公司前身为深圳天鹰遥感科技公司,长期从事警用、军用无人机开发及销售,与广东武警总队、青岛武警总队、雪豹突击队等有直接合作、销售及服务关系。

2008年从天鹰分离成为国内第一家从事多旋翼研发、生产公司。

2011年成为国内第一家提供给部队进行实战救援型多旋翼无人机,并在中央电视台播出的无人机企业。

2011年成为第一家针对国外销售带手持地面站配置的多旋翼无人机的企业。

2012成为第一家和中科院湖南分院就无人机项目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无人机企业。

2013年为国内第一家和大学院校(成都工业学院、电子科技大学、西华大学、四川省信息学院)合作建立“多旋翼无人机开放实验室”的无人机企业。

2014年成为第一家国内和政府(湖南政府)合作进行多旋翼无人机农用洒药实地实验 并写入政府教材的无人机企业。

2015年成为第一家国内获得政府(深圳市)农用无人机创新项目扶持的无人机企业。

2015年成为第一家和中科院成都分院合作农用无人机项目 的无人机企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