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YUNEEC昊翔H520小型商用无人机正式发售

2017-08-30 10:59 性质:转载 来源:中国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年8月30日,世界电动航空领军企业YUNEEC昊翔在今天宣布发售小型商用无人机H520。作为YUNEEC首款专业商用级别产品,H520承袭了YUNEEC成熟的六旋翼...

  2017年8月30日,世界电动航空领军企业YUNEEC昊翔在今天宣布发售小型商用无人机H520。作为YUNEEC首款专业商用级别产品,H520承袭了YUNEEC成熟的六旋翼无人机的平台经验,全新设计的软硬件系统和功能齐全的ST16S地面站完美配合,为其提供了更精准、可靠的飞行控制,并保持了YUNEEC一贯的卓越航空安全标准。此外,三种商用级云台相机和高端的任务规划软件,以及软件开发工具包(SDK)功能,使H520可为执法、救援消防勘察、3D建模、测绘巡检、新闻播报、影视制作等行业提供多种解决方案。

  H520在紧急情况下可自动启动“五桨安全模式”,加之辨识度高的橙色警示机身,使得H520更符合工业及商业环境里的应用需求。H520支持热插拔功能,无需关机、重启即可进行云台相机间的无缝切换,在确保数据存储安全、便捷的同时也提高了工作效率。

  H520可搭载E50、E90及CGOET三种云台相机。其中,E50作为一款中焦距、高分辨率、三轴自稳云台相机,配有大光圈的1/2.3英寸CMOS影像传感器,能够拍摄1200万像素画面。在飞机与拍摄实物之间留有安全距离的情况下,仍能获得清晰、细腻的拍摄效果,适合巡检和新闻播报使用。E90是一款拥有23mm毫米等效焦距广角镜头的云台相机,配备1英寸CMOS影像传感器,可拍摄高达2000万像素的画面,同时配备最新一代高速图片处理芯片,结合E90强大的云台增稳系统,更适用于执法、搜救、3D地图测绘、建模。此外,E90以高码率视频和精湛的色彩还原技术为广播电视、影视拍摄领域提供了专业的空中影像解决方案。E系列云台相机还配备了可适配标准接口的、高性能的第三方滤镜适配环。

  CGOET云台相机创新性地将1080p的可见光镜头与热成像镜头相结合,能够呈现出清晰、准确的红外图像与可见光图像。对于检测太阳能光伏板、执法、消防、搜索与营救、施工建设具有极高的应用价值。

  YUNEEC的每一款商用级云台相机均可实现360°无限水平转动,搭配可收放式起落架,用户在无需调整机身的情况下,即可获得360°无障碍水平拍摄视野。同时,云台相机支持上仰15°的操作控制。H520配备了专业级一体化的ST16S地面站,7英寸720p超大触摸屏实时传输航拍画面,并可通过HDMI端口将图像画面传输到其它外接设备上。

  “我们的工程师们和产品团队为打造一流的商用级无人机,进行了各方面的、反复的测试,以不断优化H520的软件。”YUNEEC集团全球CEO蒋浩博士说道,“得益于H520稳定、可靠、精准的飞行平台及其出色的软硬件功能,包括YUNEEC DataPilot™综合任务规划软件,使用者会发现,H520是适合多种商业用途的多功能工具。对此,我们充满了信心。”与其它飞行规划应用程序的不同的是,YUNEEC DataPilot™出众的航线规划和地图测绘功能,与基于PX4优化的、稳定可靠的飞行平台相得益彰,实现了H520小型商用无人机智能化飞行的效果。H520的飞行平台是现任YUNEEC高级研发部门领头人Lorenz Meier协同开发的,Lorenz Meier其本人最近亦被麻省理工学院技术评论评选为2017年35位35岁以下的创新者。

  一体化的软硬件控制系统的一个重要优势在于,可以进行封闭式的数据传输和存储。蒋浩博士还提到:“YUNEEC的客户意识到数据和图像安全的重要性,我们的数据生态系统可以让用户能够始终控制数据,它不会向内部或外部主动分享飞行和图像数据。”

  除了提供多平台行业解决方案之外,H520还向用户、经销商和开发人员开放了软件开发工具包(SDK),使其可在YUNEEC小型商用无人机平台上进行各类商用定制化应用程序的开发。YUNEEC软件合作伙伴、业界领先的数据成像应用程序Pix4D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Christoph Strecha认为:“YUNEEC H520 SDK软件开发工具包让Pix4D能够做出与无人机飞行系统和数据采集更加紧密的软件,从而获得更全面的数据及更精准的3D地图测绘结果。“

  YUNEEC H520作为一款易携带、长续航,轻便高效的小型商用无人机,为用户提供了多种行业解决方案。想要了解更多H520、E90、E50、CGOET云台相机、DataPilot、软件工具包(SDK)及行业应用信息,请登陆YUNEEC昊翔各官方平台查看(cn.commercial.yuneec.com)

  YUNEEC于1999年在香港成立,致力于成为世界电动航空领导者。深耕电能航空领域超过18年,YUNEEC在研发制造高科技电能载人飞机、无人机、航拍飞机及电动滑板等领域处于国际领先地位。公司销售市场遍布全球,在欧洲、北美和中国均设立技术研发部门和市场销售部门,同时在中国上海和昆山拥有研发生产基地。

  从研发出第一款RTF无线电遥控电动模型——火鸟、可能是世界最轻RTF 4通道直升机——MCX、到真正意义上实现“地空一体化解决方案”的消费级无人机台风Q500、行业级无人机Tornado旋风H920、乃至搭载Intel RealSense技术的Typhoon台风H、小型化自拍无人机Breeze轻风、和最新H520商用无人机,YUNEEC昊翔用一代代产品,和愈加丰满的产品线,向市场展示了其毋庸置疑的核心技术实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