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FAA发出警告:不得在飓风“哈维”灾区上空飞行无人机

2017-08-30 10:57 性质:转载 来源:cnBeta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外媒报道,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日前发布警告称,由于飓风“哈维”救援工作还在进行,所以个人不要在休斯顿灾区上空飞行无人机。该政府部门表示,未...

  据外媒报道,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日前发布警告称,由于飓风“哈维”救援工作还在进行,所以个人不要在休斯顿灾区上空飞行无人机。该政府部门表示,未经授权的飞行将会干扰灾区的救援和恢复工作,如果被发现,当事人将可能要面临严厉的惩罚。


资料图

  当地时间上周五,致命风暴“哈维”登陆德州,无人机则被用来记录这场风暴留下的破坏画面。自这场4级飓风席卷沿海地区之后已经造成了至少13人死亡,其最高风速达到了130mph。由于科珀斯克里斯蒂和休斯顿的洪水已经上涨到危险水位,所以针对这两个地区的救援工作正在紧张展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