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DJI大疆助阵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展

2017-08-29 09:18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24日,第二十六届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展览会(BIRTV2017)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盛大举行,各种影像设备琳琅满目,其中DJI大疆公司携多款无人机...

  8月24日,第二十六届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展览会(BIRTV2017)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盛大举行,各种影像设备琳琅满目,其中DJI大疆公司携多款无人机和其新款云台系统“如影2”一同亮相展会。


展会入口/无人机网


室外载人直升机/无人机网摄


大疆展位/无人机网摄


无人机网现场采访大疆(视频)/无人机网摄


大疆无人机“悟”/无人机网摄


便利背相结合如影2云台系统/无人机网摄


便利背相结合如影2云台系统用户体验/无人机网摄

  “如影2”云台系统是大疆公司今年4月发布的,具有兼容性、动力系统,其在设计安装及拓展性等方面的技术提升与突破。这款全新产品无疑成为大疆创新此次参展的一大亮点。


大疆无人机搭载如影2云台系统/无人机网摄

  据了解,如影2”最高负载13.6公斤,可支持多种专业摄像机和专业级电影镜头,并可搭配航拍飞行平台、斯坦尼康、摇臂、索道摄影等专业载具;在车载或机载拍摄中,“如影2”能在120公里的时速中稳定拍摄。


大疆Spark无人机/无人机网摄

  今年,大疆发布了新款的无人机—大疆晓Spark,它除了具有大疆精灵系列无人机的优点之外,还具有便捷性,其目前也是大疆无人机系列中的最小的一款无人机。

  展会中其他摄影展品


展会现场/无人机网摄


FUJINON电影镜头展示区

便携背与相机的结合/无人机网摄


车载摄影/无人机网摄


追光灯/无人机网摄


CCTV媒体车/无人机网摄


马拉松直播车/无人机网摄


人物场景拍摄/无人机网摄


补光灯/无人机网摄


雅马哈展位/无人机网摄


松下展位/无人机网摄


4K体验区/无人机网摄


用户现场体验/无人机网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