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睁开眼--臻迪带你“上天入海”

2017-08-26 12:18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23-27,为期五天的2017世界机器人大会在北京亦庄亦创国际会展中心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在这期间每天观展的人群不断,在整个展管中洋溢着惊奇、赞叹以及...

  8月23-27,为期五天的2017世界机器人大会在北京亦庄亦创国际会展中心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在这期间每天观展的人群不断,在整个展管中洋溢着惊奇、赞叹以及无人机竞赛表演的欢呼之声。此次展会中,臻迪携带PowerRay水下机器人、PowerEgg小巨蛋、PowerEye黄金眼无人机亮相展会,期间无人机室内飞行表演吸引着大批展会观众的眼球,更有政府相关领导人亲临展位对其产品赞不绝口。


臻迪无人机飞行表演吸引众多观众


臻迪工作人员热情讲解各个展品


PowerEye黄金眼无人机

  PowerEye黄金眼无人机曾美国在Interdrone展会上吸引了大众外媒的关注,该款无人机航拍的专业性的功能对追求高标准的航拍爱好者有着充分的吸引力,如相机和飞机可同时满足两人分开操作保证全身心的投入画面拍摄。同时,PowerEye还具备10米内障碍物监测的避障功能,可以在较远范围之外就探测到障碍物,航拍安全两不误。


PowerRay水下机器人

  据了解,PowerRay的最大下潜深度为30米,一次使用可持续长达四个小时,不仅可在水下进行景色拍照摄像,还可以释放鱼饵和光亮来吸引鱼群。与此同时,PowerRay还配备VR眼镜,方便用户在船上尽情的观看水底世界的美丽。


工作人员向观众讲解产品

  PowerRay除了可以勘探水质和欣赏鱼群之外,喜欢垂钓的朋友同样可以使用。垂钓爱好者可以在PowerRay上安置诱饵,并配合着VR的视觉,就如同操作游戏机一样将诱饵送入鱼儿的嘴中。这种将水下视觉与双手的配合将完全打破传统“静等”鱼儿上钩的方式,使垂钓变成一件趣味性很高的娱乐活动


小巨蛋体感模式手柄

  这款曾荣获2017德国iF设计大奖的明星产品PowerEgg小巨蛋在本次展会中仍备受关注。小巨蛋体感模式手柄的出现是为了满足那些喜欢单手掌上操控的用户,凭着手腕的上下左右的摆动即可控制无人机飞行方向,而且就算失控只要松开后面的按钮即可实现空中悬停。


观众与小巨蛋自拍合影

  PowerEgg小巨蛋凭借其卡通而简洁的外观博得大众的青睐,就连男士都情不自禁的与小巨蛋合影留恋,真是一款男女老少通吃型的“活宝”。


部门领导对臻迪产品称赞有加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点评:

  臻迪的这几款产品无论是从外观还是实用性来说可用一次来形容“美貌与智慧并存”。作为消费产品来说,消费者购买产品不仅会考虑到其卓越的功能,同时其整体设计感、便携性以及操作性都是其重点考虑部分。此次展会,通过行业内外的人士观众的关注度来看,无一不表明臻迪的产品深受大众喜爱,我们也希望今后能看到更多臻迪具有创新和价值的产品出现在大众的眼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