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昊翔携新机亮相2017世界机器人大会

2017-08-25 08:40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23-27日,2017在北京盛大举行,各种领域所涉及的机器人和无人系统可称得上“陆海空”全覆盖,吸引了大批的海内外观众前来观摩。昊翔电能运动科技公司受...

  8月23-27日,2017在北京盛大举行,各种领域所涉及的机器人和无人系统可称得上“陆海空”全覆盖,吸引了大批的海内外观众前来观摩。昊翔电能运动科技公司受邀并携带多款无人机参展,其新品H520更是在现场备受大众青睐。


2017世界机器人大会

无人机网现场采访昊翔


昊翔展位现场


YUNEEC昊翔新品H520

  在昊翔多款无人机展品中,其新品H520六旋翼无人机以橙色醒目的机身及整体精简的设计吸引了现场不少观众的围观。据我网采访中了解到,该款无人机继承了昊翔多年的成熟平台经验,在其飞行平台方面进行了一定的改革和升级,续航时间更长、负载更大,并且飞行更加稳定可靠。


H520可适配多款不同云台相机

  在现场,工作人员还一一向我网人员展示了三款H520可适配的三种云台相机,分别是拥有1英寸CMOS 约2000万有效像素的E90云台相机、50mm中焦距定焦E50云台相机,以及CGO-ET热成像RGB相机,其中CGO-ET热成像RGB相机主要的应用场景为执法、搜寻、救援等,另外两款相机则主要用于传媒、电影等行业。


昊翔H920PLUS

  昊翔H920 Plus属于一款商业型无人机,其主要是在H920基础上对细节进行了部分的完善,并在功能上进行了扩充。包括配备了升级版遥控器使之操控更加简便,快拆桨的设计使其携带更加简便,并且其还具备多种飞行模式等。


2016年明星产品台风H480

  昊翔台风H480在2016年美国的CES展会中获得了最佳无人机奖。


Breeze轻风航拍无人机

  Breeze轻风航拍无人机可拍摄4K视频和1300万像素静态图像, 拥有5种自动飞行模式(包括1个自拍模式)。同时,其具有室内定位系统可利用到内置的光流和红外定位传感器避免不必要的碰撞,而且整机450克左右的重量非常便携和安全


小朋友与昊翔无人机合影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