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我们抱歉的通知您,展位售罄!泰山国际农机博览会对国内外采购商的邀约工作“火力全开”!

2017-08-23 09:58 性质:转载 作者:泰山国际农机博览会 来源:泰山国际农机博览会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截止上周,泰山国际农机博览会招展组织工作顺利完成,室内A馆精品馆、C馆品牌馆等室内所有展位截止上周已经全部售罄。目前组委会还是接到不少企业打电话前...

  截止上周,泰山国际农机博览会招展组织工作顺利完成,室内A馆精品馆、C馆品牌馆等室内所有展位截止上周已经全部售罄。目前组委会还是接到不少企业打电话前来咨询展会信息,虽然不能如愿参展,我们只能邀请您来参观了。届时,来自国内外200余家的农机行业主流品牌将亮相展会,将在现场以互动体验的形式集中展示农业机械设备的新产品、新技术。

  目前,组委会已经接到在国内的5000余家用户报名参观展会于展会,网上以及微信预登记平台系统报名的用户已经累计超过10000人,其中不乏拥有万亩良田的“壕地主”,同时省内外各地相关部门将组织当地农机合作社、经销商以及农业种植大户前来进行对接洽谈,截止目前,已提前预约报名的团体班车达到275辆,预计将突破300辆班车团体到会。

  为充分依托“泰山国际农机博览会”帮助农机企业开拓海外市场,本次大会组委会对海外专业买家加大了邀请力度。截至目前,已有菲律宾、斯里兰卡、老挝、伊朗、缅甸、印度等10多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企业参加本届博览会。同时将召开“一带一路”国际采购商农机设备采购对接会。

  本届展会为加强企业与观众的有效对接,现场安排C2M需求对接区、国际采购商农机采购对接区,并成立现场vip采购商服务组,全程服务采购商对接参展商。给四面八方众多宾朋一份“热情”的问候,8月26-28日,组委会连同参展企业在泰山国际会展中心准备了超大的惊喜馈赠!

  惊喜一:预登记参观专场服务、团体参观现金补贴

  预登记参观即获精美礼品及会刊免费领取

  2.团体参观10人以上组委会给予一次性奖励补贴300元/团体。

  3.自带班车(人数不低于25人)到会参观采购,组委会给予500-2000元不等的油费补贴。

  4.现场购机满20万元以上,现场组委会奖励200元/团体或者享受免费住宿一晚。

  (补贴标准详情请致电:0531-86512557)

  惊喜二:一场展会,两演示,看玉米机械化青贮演示田间放大招

  如果您以为这仅仅是一场展会,那您就错了,组委会的宗旨是让您空手而来,满意而归!本届展会不仅有重磅活动还结合现场演示,主要展示高效植保机械、先进的青贮机械、深松机械、打捆机械等。全方位为您展现设备的性能、优势、作业形态及操作流程,并配备相应的讲解员,为您介绍机型。

  2017泰山国际农机博览会将于8月26-28日在泰山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精彩不断的展会现场,您不容错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