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邀请函】三和航空邀您参加2017中国国际通航大会

2017-08-22 10:29 性质:转载 作者:三和航空 来源:河南三和航空工业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24日-27日,2017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将在陕西西安绿地笔克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大会由陕西省政府、中国贸促会、中国民航局、中航工业集团4家单位联...

  8月24日-27日,2017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将在陕西西安绿地笔克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大会由陕西省政府、中国贸促会、中国民航局、中航工业集团4家单位联合主办,以“推动通用航空发展,加快航空产业聚集”为主题。届时河南三和航空工业有限公司将携带自主研发生产的“太阳之鹰”自转旋翼机、“穿云鹰”无人旋翼机、“祥云320”载人无人机、“天眼”垂直起降复合翼无人机、“小百灵”垂直起降无人机亮相,我们将在三号馆T-C09展位,期待您的莅临参观!

  本届展会将举行通用航空高峰论坛及专业论坛、航空设备器材展、项目签约暨成果发布会、一对一商务洽谈会及项目推介会、航空创新创业大赛、通航大会十周年颁奖仪式、航空科普互动讲堂等活动。届时有来自捷克德国美国等20余个国家,400余家企业共聚西安,在中外通航产业合作、机场建设、航空特色小镇、航空金融等领域开展交流。

  “太阳之鹰”自转旋翼机

  “太阳之鹰”自转旋翼机是河南三和航空工业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开放式座舱,前后串列的双座旋翼机,除了具备旋翼机本身的稳定性高、安全性好、抗风性强、性价比高等特点,我公司还专门设计了整机弹射降落伞,在没有迫降条件的情况下飞行员可以打开整机降落伞进行整机迫降,大大提高了飞行的安全性。

  “穿云鹰”无人旋翼机

  “穿云鹰”无人旋翼机是我公司自主研发的新型无人机,在此之前世界上并没有无人旋翼机,由于旋翼机所具有的诸多优点,无人旋翼机同样具有旋翼机相同的飞行性能和诸多优点,并且在高空、高温、低温、缺氧等恶劣环境下,无人旋翼机更有着不可替代的优势。目前我公司已经研发定型的军用型查打一体无人旋翼机和长航时无人侦查旋翼机已经被应用于军事领域,得到军方很高评价。

  “祥云320”载人无人机

  “祥云320”是我公司自主研发的世界上首架油动四旋翼载人无人机,其颠覆性超越常规的设计获得了国家发明专利。“祥云320”从根本上解决了目前四旋翼飞行器采用电动驱动,航时短载荷小,无法实现载人应用的技术瓶颈,我公司研发生产的大载荷长航时“祥云320”,在岛礁投送、应急救援、医疗救护、抢险救灾中发挥重要作用,同时也可应用在战地救护、物资投送等重要军事领域。

  “天眼”复合翼无人机

  “天眼”复合翼无人机系统是我公司自主研发的中型工业级无人机,采用固定翼结合四旋翼的复合翼布局形式,将旋翼完美融合到固定翼系统,改变了传统固定翼无人机起飞模式。突破性解决固定翼受飞行跑道、环境、需专业技术人员操作的条件限制,实现了固定翼无人机依靠电机作垂直起降、汽油发动机作长航时巡航飞行的两者功能相结合,使无人机不受起降环境影响,具备飞行速度快、抗风能力强和长距离执行任务的特点。

  “小百灵”垂直起降无人机

  无人直升机可以垂直起降不受场地限制,但续航时间和速度却一直是短板。固定翼无人机续航时间长、速度快,但起飞时却需要起飞跑道或者弹射器,降落时还需要很大的空间,如何在二者之间找到平衡,曾经是一个亟待解决的难题,自上个世纪以来,技术人员就开始不断探索,旨在寻找一种既可以垂直起降又能保障高航速和长航时的无人机。

  “小百灵”垂直起降无人机是河南三和航空工业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一款工业级可垂直起降的长航时固定翼无人机,“小百灵”垂直起降无人机可垂直起飞,随后将在设定高度转为固定翼模式水平飞行,在降落过程中,可在双镜头激光测距定位系统的辅助下由水平状态改为垂直状态降落,该定位系统将帮助无人机侦查到地面的降落目的地,当确定目的地后将自动降落到指定的目标点,降落误差达到厘米级。

  “小百灵”垂直起降无人机主要用于航空摄影遥感测绘、城市规划、灾害勘察、抢险救灾、警务巡逻电力巡线森林防火等领域。任务系统可搭载数码相机、可见光摄像机、红外热成像仪、图像识别自动跟踪等任务载荷

  河南三和航空工业有限公司展位号:

  三号馆T-C09

  河南三和航空工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注册资金6600万元,是专业从事自转旋翼机、大型无人飞行器设计、研发、制造、销售的专业公司,公司的所有产品均为自主研发,拥有多项专利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公司生产基地位于河南省郑州市通航试验区,紧邻连霍高速,厂区直连上街机场跑道,占地面积三万平米。公司组织结构为董事会领导下总经理负责制,下设研发部、适航办公室、生产部、市场部、财务部、后勤部。公司现有职工30人,董事会3人,高级工程师5人,博士3人,硕士4人。
  河南三和航空服务有限公司恪守“诚信为本、共创双赢”的经营理念和追求客户满意的服务理念,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不断提高专业营运能力,不断完善内部管理体制,以航空大物流姿态、博采从长、勇于创新,构建辐射全球的航空物流网络,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公司研发的有人自转旋翼机“太阳之鹰”、无人自转旋翼机“穿云鹰”、工业级无人机“天眼”和四旋翼飞行器“天剑”均处于国内、国际领先位置。无人旋翼机是我公司开创国际行业先河,由我公司首先研发成功;工业级无人机可以垂直起降,具有负载能力强、飞行速度快、抗风能力强等特点,可以长距离执行任务;四旋翼飞行器是一款真正能达到应用级别的载人飞行器,这将是世界上第一架可以使用的载人四旋翼飞行器。目前我公司已经研发定型的军用型查打一体无人旋翼机和长航时无人侦查旋翼机已经被应用于军事领域,得到军方很高评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