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飞马机器人全新工厂正式投产

2017-08-22 07:52 性质:转载 作者:飞马机器人 来源:飞马机器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更好的满足生产需求、保障生产质量、提高售后服务能力。经过近半年的筹备,近日,飞马机器人全新工厂在河北省香河机器人产业园正式建成投产,并注册成立...

  为更好的满足生产需求、保障生产质量、提高售后服务能力。经过近半年的筹备,近日,飞马机器人全新工厂在河北省香河机器人产业园正式建成投产,并注册成立河北飞图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工厂全貌

  在新工厂内,厂区功能齐全、分工明确,除建立了更加标准化的原料库、机加工车间、生产线、检修车间、成品库外,还配套建立了可靠性实验室、工程实验室及相机检校室;其中:

  在规范整齐的原材料库中,每一个飞马机器人产品的材料部件都是经过严格的IQC检验规范检测入库。


原料库房

  在机加工车间中,在原有的车床、铣床、数控雕刻机基础上,又新增了数台数控雕刻机及激光雕刻机,能够更好的满足生产及研发试制需求。


机加工车间

  新工厂生产线按照生产需求,采用流水线作业设计,能够更加高效、高质量的完成生产任务。


生产线

  可靠性实验室及工程实验室中,规划包括振动试验台、高低温老化箱、冷热冲击箱、盐雾试验箱、小型风洞等在内的可靠性及工程试验设备;能够更好的保证飞马机器人产品的性能及可靠性。


工程实验室

  相机检校室,采用专业反射片靶标作为基准,全站仪精确测量获取标志点中心坐标,以光束法平差原理为理论依据,对相机内方位元素、畸变参数进行解算,校正后像平面残差达到子像素级别,保证了后续数据处理中的成图精度。


相机检校室


检校软件界面

  伴随飞马机器人新工厂厂房的成立,标准化生产也成为工厂区别以往的重要标志;飞马机器人致力于打造统一质量标准的无人机系统,持续为广大用户提供简单易用、安全可靠的无人机产品。

深圳飞马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由IT、无人机领域高管及资深专家联合创办,致力于民用超小型无人机系统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公司成立于2015年2月,注册资金6300万。

北京、深圳均设研发中心,近10年的无人机行业、技术积累,结合IT领域产品设计、工业化制造经验,飞马机器人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便捷易用的工业级无人机及创新的消费类无人机产品。

飞马秉承创新、价值、诚信的核心价值观,为客户提供极佳使用体验、安全、技术领先的无人机产品,志在成为全球无人机行业的领导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