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天津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徐大彤一行视察一飞智控总部

2017-08-22 07:49 性质:转载 作者:云飞 来源:一飞智控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21日,天津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徐大彤、天津开发区管委会副巡视员张军及相关领导视察一飞智控天津总部,一飞智控董事长齐俊桐等高层予以热...

  8月21日,天津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徐大彤、天津开发区管委会副巡视员张军及相关领导视察一飞智控天津总部,一飞智控董事长齐俊桐等高层予以热情接待,就当前无人机行业趋势、企业发展规划等进行了全面汇报,得到了徐大彤书记的积极反馈,并当场安排相关领导务必落实。

  在视察沟通中,齐俊桐带领各位领导先后参观了企业荣誉展厅、全国无人机云平台控制中心、前沿科技实验场等办公区域,徐大彤书记饶有兴趣地就行业前景应用及技术做了大量询问、指导工作。参观结束后,一行人来到一飞智控会议室进行深一步的交流。

  齐俊桐坦言,凭借多年积累的技术,企业目前正走在一条快速通道上,产品也在国内行业一直处于领先地位,但受限于土地、政策、人才等瓶颈,亟需政府予以更大力度支持。

  为此,就空中智能无人装备产业园,齐俊桐建议:一是要树立区位优势,持续凝聚产业专家、企业吸引力度,二是科学规划研发试验基地,完善建设国内领先无人机综合测试试验基地,以此示范工程,提升企业对外竞争力。

  徐大彤书记对此表示肯定和赞赏,并表示:“开发区将坚定地发展智能无人装备产业,当下要先从制约企业发展的空间场地、科技扶持资金等方面入手,通过建立联席会议制度,让利于企业的发展要素蓬勃开展,力争使龙头企业做大做强。”最后,徐大彤书记与齐俊桐约定,将继续关注一飞智控成长,期待其快速成长为中国科技明星企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