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亚布力夏峰会看点多 | 思想峰会启幕,赛艇高球盛宴上演

2017-08-22 07:43 性质:转载 作者:易瓦特无人机 来源:易瓦特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18-20日,亚布力论坛2017夏季峰会在宁夏银川隆重召开,600多位国内知名企业家、学者和政府官员参会,有100多位VIP企业家参与演讲及对话。易瓦特作为会...

  8月18-20日,亚布力论坛2017夏季峰会在宁夏银川隆重召开,600多位国内知名企业家、学者和政府官员参会,有100多位VIP企业家参与演讲及对话。易瓦特作为会员企业也受邀出席。

  亚布力论坛轮值主席冯仑在开幕致辞时说,作为世界经济增长源的中国经济,平衡"稳健"与"致远"尤为重要。此次夏峰会希望在"一带一路"构想背景下,探讨中国经济如何"稳中求进",为"一带一路"构想增加新动力

  【聚焦】

  大咖云集  共商 “一带一路”新动力

  “风险”与“不确定性”是2017年世界经济的基本面。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是国内著名的企业家交流平台之一,至今已经举办了十七届年会和十二届夏季高峰会。本届峰会议题涵盖广泛,主要围绕时下经济热点展开,除了房地产、投资、人工智能、共享经济、互联网、大健康等热点议题之外,还重点探讨“一带一路”新动力、企业家精神等与企业发展及国家战略密切相关的议题。

  会上,除了围绕“稳健与动力”开幕主题,多位重磅嘉宾的主题演讲之外,还有其它诸多精彩看点:企业家读书会,亚布力青年企业家论坛,艺术沙龙,赛艇晋级赛、高尔夫邀请赛等。

  此外更发布2017年上半年中国企业家发展信心指数——55.57分!亚布力信心指数是企业家的心理温度,通过“温度计”,可以感受到中国经济发展的稳健,信心指数回升表明企业家对未来发展持有较为乐观的态度。

  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的参与者或许并不是中国强大的经济力量,也不一定是行业翘楚和领袖,但绝对是最具思想力和创新精神的企业家,亚布力的贡献就在于积累了中国企业家的众多原创思想为中国企业带来更为广阔的思想视野。

  【独家航拍

  别眨眼!无人机航拍赛艇晋级赛大片来袭~

  在开幕式当天早上6点,划赛艇已经12个年头的王石与本次参会的一些企业家集体去银川阅海公园参加赛艇晋级提升比赛,当场秀出强健肌肉,并表示:"赛艇划得好,企业才有明天"。

  一场激情的水上运动狂欢

  在阅海公园上演

  现场大家纷纷围观点赞

  今天

  易瓦特带你换个角度

  看这场高颜值的晋级竞渡

  一起感受

  一种激情与理性的平衡

  拼搏进取的赛艇精神

  【直击现场】

   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高尔夫邀请赛,壮观!

  “芙蓉王杯”中国企业家论坛高尔夫邀请赛上,易瓦特董事长赵国成先生与知名企业家汇聚在此,一起拉开一场王对王的绿茵大战!在雨中的天空绘出一道道优雅弧线,在绿林中尽情挥洒对高尔夫运动的热爱。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现场,易瓦特也专门派出了无人机小组,全程在雨中的天空作业,通过航拍视角,为大家带来不一样的视角展现高尔夫的魅力。

  赛后易瓦特董事长赵国成谈到:“ 这次邀请赛是我们亚布力企业家论坛开展多方面、多层次企业家活动中的一个缩影,更是一个切磋球技、碰撞思想、商务交流的平台。在这里企业家们通过以球会友、以球载道,不仅仅能够获得竞技水平的提升,更能加强相互之间的沟通了解,结识更多商业伙伴及潜在合作对象。”

  “ 竞技、交流、合作、发展是高尔夫国际公认的‘沟通’语言。打高尔夫好处有很多,但是让我热爱并坚持这项运动的原因是——打高球就如同我做无人机一样,需要专业,专注,需要强大的技术理论基础,更要丰富的经验来把握方向,掌控技巧,不仅要站在大局的角度分析,同时还要兼顾到客观的细节,这就考验我们多思考多判断,不断掌握不同环境下的方法,永远立于不败之地!”

易瓦特科技股份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世界领先的民用无人机系统制造商,自主研发了全系列无人机产品,业务涵盖产业链各环节,包括无人系统研发、生产、销售、培训、技术与飞行服务等,综合实力位居行业前列。现拥有中国第一家无人机驾驶员培训学院,以及在建的全球最大民用无人机研发生产基地。公司固定翼无人机、多旋翼无人机和大载荷无人直升机等产品已广泛用于新闻影视、物流配送、农林植保、婚庆旅游、警用消防、国土测绘、能源巡检、电力巡线等10多个领域,并不断融入新的行业应用。

以市场为导向,以智能创造为根本理念,易瓦特组建了一只极富开拓精神的国际化团队,吸引了一批来自北美、欧洲及本土的顶尖人才。并在美国、香港分别设立分公司,以迅猛而稳健的步伐构建民用无人机国际化架构体系。

“智创无限可能”,易瓦特以开创航空领域技术革命为远大目标,以科技创新为生产力,以为客户提供一流产品与全方位优质服务为己任,向着更远大的目标扬帆起航,共创共赢美好未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