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警用无人机,警察喜欢的甜甜圈造形

2017-08-21 11:24 性质:转载 来源:创意阁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这个设计给了我笑声!警察喜欢甜甜圈,所以这个警察无人机遵循相同的形式是有道理的。KeganMcDaniel设计师称它为ARUS无人机,但现在我正在呼吁“d...

  这个设计给了我笑声!警察喜欢甜甜圈,所以这个警察无人机遵循相同的形式是有道理的。Kegan McDaniel设计师称它为ARUS无人机,但现在我正在呼吁“dronut”这个词。

  但是,严重的是,它是在紧急情况下设计的,作为第一个应急单位,可以在地面单位到达现场之前立即进行监视。这有助于执法人员和紧急救援人员正确地配备不同人员的情况。作为天空中的眼睛,它也有助于阻止犯罪,并提供有用的有价值的文件和证据。

  设计师:Kegan McDaniel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