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首届黑龙江省(伊春·汤旺河)无人机竞速大师赛在汤旺河局举行

2017-08-18 07:05 性质:转载 来源:伊春新闻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八月的小兴安岭山清水秀,景色宜人。8月16—17日,首届黑龙江省(伊春·汤旺河)无人机竞速大师赛在汤旺河局隆重举行。副市长林宏坤、王忠秋和省体...

  八月的小兴安岭山清水秀,景色宜人。8月16—17日,首届黑龙江省(伊春·汤旺河)无人机竞速大师赛在汤旺河局隆重举行。

  副市长林宏坤、王忠秋和省体育局的关领导出席开幕式。


参赛选手认真勘验无人机

  来自全国50多个代表队的2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大师赛。机器人运动自2011年被国家体育总局纳入社会体育项目,成为全民参与的重要创新体育项目。无人机竞速首次作为单项赛在我省举办,具有里程碑式的深远意义,标志着空中机器人运动项目成为省内具有影响力和参与性的运动项目广为传播。


选手接受记者采访

  据了解,近几年来,汤旺河局生态旅游产业蓬勃发展,成功举办了“五花山摄影节”、冰雪龙舟赛、雪上穿越赛、避暑梦幻嘉年华等精品赛事和旅游系列活动,在社会上取得了积极的效果。无人机竞速大师赛作为科技旅游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我省刚刚兴起,首届黑龙江(伊春?汤旺河)无人机竞速大师赛的举办,对国内无人机的推广和应用有着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是旅游﹢科技的大胆偿试,对宣传汤旺河休闲度假、观光旅游,亲身体验大美汤旺河林海奇石的壮美,切实感受汤旺河旅游文化的独特魅力有着深远的意义。


无人机展示

  经过两天的激烈比赛,海浪战队李坤煌获一等奖,tck战队强龙获二等奖,聚航战队李龙飞获三等奖。


现场观看群众

  本届大赛由伊春市旅游局、伊春市体育局、汤旺河区委、区政府主办,黑龙江省机器人运动协会伊春分会、伊春市祥源体育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伊之升文化传媒公司承办。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