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多国使用无人机用于海边应急救援

2017-08-17 14:43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今年,美国,法国,德国,巴西和新西兰这些国家无人机在海滩应急救援方面做出了重大的贡献。这对于海滩救援来说具有重大的意义,救生员可以直接在岸边或者操作...

  今年,美国法国德国巴西新西兰这些国家无人机在海滩应急救援方面做出了重大的贡献。这对于海滩救援来说具有重大的意义,救生员可以直接在岸边或者操作室中直接控制无人机监视大片海岸线,其中包括当游泳者在遭遇到大风浪的时候需要求救,无人机可以快速抵达并投放游泳圈,为营救大大的节省了时间。

  2015年12月,在南半球夏季,负责保护世界闻名的科帕卡巴纳海滩的里约热内卢消防队员宣布,将派遣救生员无人机以乘船和救生艇进行巡逻。此后,德国无人机制造商microdrones成功的向德国救生协会展示了他们的救生员无人机,并配备了紧凑型的救生装置。随后,美国,法国和新西兰也宣布已经实施无人机,帮助救生员巡逻危险的水域时应付突发情况。


HELPER DRONE

  法国当局宣布将在法国大西洋海域使用法国制造商HELPER无人机,可实现一次性应对帮助超过50名的游泳者。“新西兰先驱报”表示,本赛季救生员将在世界着名和危险的Muriwai海滩进行无人机技术试验,希望通过低成本的投资但获得高的安全保障。


Muriwai的Gannet殖民地的鸟瞰图

  在美国有一段时间内,无人机在海滩上营救是一件很常见的事情,因为无人机被规定用于对人们日常的巡逻,然而在圣地亚哥以及其他地方,无人机则经常用于检测海洋附近的鲨鱼。

  无人机网点评:在以前,海滩的安保人员一般是在一处高塔的位置通过望远镜来观察周边的情况,如果发现溺水则快速拿上救援器材冲向海边,这种方式最大的缺点就是无法做到快速救援。如今,无人机搭载图传设备和应急设备不仅可以高空俯瞰全局而且还可以快速抵达急救现场,投放急救设备为营救争取最大的机会。当然这样的无人机最好是能够防水和抗风的才能够满足在海中应急救援的需求。据了解,国外有好几家做无人机的都能够在水中甚至潜入水底运动,国内做防水无人机的有深圳斯威普无人机,无人机网曾亲自测试过其防水无人机可以在大雨、水面甚至扎进水中都可以自由起降,升级版的水手3更是拆卸方便。目前,我国在一些沿海地带也投入无人机用于应急救援,但是还没做到普及化。当下真是酷暑高温的季节,很多游客和当地居民都愿意去海边洗海澡、冲浪、玩摩托艇,当地的政府部门或者安保部门应该投入无人机进行应急巡逻以备不时之需。


斯威普防水无人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