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微软测试无动力AI无人机 依靠模仿鸟类飞行

2017-08-17 13:44 性质:转载 来源:环球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6日报道,微软公司正在开发一种能够长时间自主飞行的人工智能无人机。微软公司表示,人工智能系统比世界上大多数系统的...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6日报道,微软公司正在开发一种能够长时间自主飞行的人工智能无人机

  微软公司表示,人工智能系统比世界上大多数系统的操作都更为复杂,也可能是唯一一个依靠预测来行动而不是直接行动的系统。公司开发的这款无人机并非电力驱动,而是根据人工智能来模仿鸟类飞行,自主散发热量,依靠温度上升产生的空气柱来保持无人机的远距离飞行。在内华达州霍桑地区的沙漠里,研究人员最近对一架高约5.03米的无人机“sailplane”已测试成功。

  微软首席研究员阿施•卡普尔Ashish Kapoor表示,鸟类可以自然的飞行,而研究人员要做的就是模仿自然。为了使机器能够执行相同的任务,一组复杂的算法需要考虑到诸如空气温度,风向和禁飞区域等因素,然后根据信息对下一个热量出现的位置进行实时预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