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民用无人机迫降英国航母没人管:都在岸上进餐

2017-08-17 07:09 性质:转载 来源:环球时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降落位置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一名业余摄影师将一架消费级无人机降落在英国最新“伊丽莎白女王”号航母上,甚至航母方面根本未能发现。该事...

无人机降落位置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一名业余摄影师将一架消费级无人机降落在英国最新“伊丽莎白女王”号航母上,甚至航母方面根本未能发现。该事件发生在7月,当时这艘英国航母停靠在港口。摄影师操纵无人机试图靠近“伊丽莎白女王”号航母拍照,但由于突然遭遇大风,不得不将无人机临时降落在航母甲板上。尴尬的是,航母上“没有人阻止无人机降落”。意识到违反有关规定后,摄影师主动来到港口想向执勤人员或者舰长说明情况,但他仅见到了武装警卫,并得知“航母上没有人,所有人都在岸边进餐”。目前英国警方已对这起事件开始调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