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中国炮射无人机已达世界最顶尖,俄军都快要下订单就是最好证据

2017-08-17 07:07 性质:转载 来源:互联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我军炮兵武器装备大力发展的趋势下,此前以59式130毫米加农炮为基准的“远程”概念,也就是“打得远”的同时还要“打得准”。目前传统的地面侦察力量已...

  在我军炮兵武器装备大力发展的趋势下,此前以59式130毫米加农炮为基准的“远程”概念,也就是“打得远”的同时还要“打得准”。目前传统的地面侦察力量已满足不了新需求。炮射侦察弹,炮射无人机就是其升级版。

  炮射无人机用于战场侦察,战场目标指示能力突出,在相应的距离范围内可以对目标进行照射,指引我方的激光制导炮弹或者导弹对目标进行精确打击。经过空中大型无人机或地面侦察力量获得目标的方位和目标特征后,后期的侦查和火力引导任务即可让炮射无人机来完成。

  炮射无人机还可依靠机载计算机中预置的目标特征,自动搜索坦克、装甲车辆等目标,在定位目标后,激光指示器会对目标进行编码激光照射,引导我方激光制导炮弹或者导弹对目标进行打击,打击完成后确认打击效果,确认目标摧毁后继续寻找下一个目标。

  看到炮射无人机如此先进,终于让俄罗斯忍不住了,俄罗斯“合金”设计局已经开始与中国合作研制新型火箭炮射无人机。 如果此次联合研制成功,这可能是俄罗斯首次引进中国军事技术装备用到本国的新型武器上。打破了多年来俄罗斯向中国单方面输出武器技术的惯例,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