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印度民用无人系统(UAS)现状--无人机进口数量还不少

2017-08-16 14:33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在印度的行业应用情况是比较复杂的,对无人机系统管理有着严格的限制条件。在2014年10月的时候印度民航总局就发布了第一次对印度UAS(无人系统)使...

  无人机印度的行业应用情况是比较广泛的,但对无人机系统管理有着严格的限制条件。在2014年10月时,印度民航总局就发布了第一次对印度UAS无人系统)使用管制公告。其中很清楚的表示:“规定任何人以及任何非政府机构的组织或者单位不管是任何目的和行为,都不允许在公共的民航空域领域中飞行。”

  尽管政府对无人机的使用有相关警示,但是并没有相当明显的法律规定,对无人机的销售同样是没有任何界限,因此无人机在印度的市场正飞速的增长。据统计,在印度单凭无人机的销售就超过了十亿卢比(约1500万美元),预计到2021年无人机在印度的市场销售额将会达到4.21亿美元。

  据了解,无人机在印度军事上的采购占据大部分的份额。印度军方无人机的进口数量远比其他国家都要多,占全球UAS进口的22.5%。最近,印度军方防务协议表明,其对以色列苍鹭无人机抱有非常浓厚的兴趣,准备预购10架。

  无人系统的应用在印度有着不可估量的作用。例如:在农业、地图绘制和监测方面尤其是在一些崎岖的地形上,常规的作业时非常的花费人力和物力的,但通过使用无人机则可以轻松的实现农业喷洒,计数和监测的目的,而且无人机的智能化大大的提高了电力线检测、管道巡线和施工项目的便利。

  然而,在五月份,印度民航部最近成立了一个委员会将会对印度UAS规章管理制度可能会有所更改,从而确定最终无人机系统相关的条例。面对无人机行业快速发展的趋势,印度必然会逐渐减少对无人机的限制,从而为当地民众开启无人机便利之门。

  无人机网点评:目前,中国无人机行业发展如火如荼。据统计,2015国内无人机出口业务的企业有50多家,出口无人机数量约89.1万架,出口金额约32.7亿人民币。因此,在目前中国无人机发展情形大好的情况下,不仅先要满足国内无人机发展的需求,而且还要不断的向海外扩大贸易,从无人机网翻译大量海外文章以及参加国外展会的情况来看,我国的无人机发展水平是处于全球领先的位置的,而且某些方面的研究还大大的优于一些发达国家。从行业的发展来看,我国的消费级无人机已经在全球占据绝对领先的地位,工业级无人机也不断的涌向海外,无论是在植保警用行业还是巡线、建模等应用领域的无人机都受到海外国家的青睐。此外,通过今年无人机网参加海外的一些展会(美国CES展、美国达拉斯无人系统展、第52届法国巴黎航展)情况来看,无论是消费级无人机还是工业级无人机,国内企业每年都有不下百家的企业参展,而这些企业都是国内具有自己的核心技术和实力的企业,不仅在海外积极的拓展自己的业务而且还彰显出我国的无人机发展技术和水平。因此我网也希望今后在国外的展会中看到更多的中国无人机企业亮相,无人机网也会大力的支持和报道这些公司,为行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


2017年1月5日无人机网参加美国CES展

http://www.youuav.com/news/detail/201701/12240_5.html



2017年5月8日无人机网参加美国达拉斯无人系统展(XPONENTIAL 2017)

http://www.youuav.com/news/detail/201705/14609.html



2017年6月19日无人机网参加第52届法国巴黎航展

http://www.youuav.com/news/detail/201706/15350.html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