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空中客车喷气式无人机示威者完成首次试飞

2017-08-15 16:20 性质:原创 作者:何浥棥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空中客车防空与空间部已经宣布,已经成功测试了一种新型的飞机,这将有助于未来的无人机(UAV)的开发,用于串联生产。项目名称为SAGITTA的无人...

  空中客车防空与空间部已经宣布,已经成功测试了一种新型的飞机,这将有助于未来的无人机(UAV)的开发,用于串联生产。 项目名称为SAGITTA的无人驾驶飞行,“示威者”在南非Overberg的测试地点完全自主飞行约七分钟,预先编程的路程。飞行构造在试验期间表现出良好的飞行特性。这次飞行标志着第一个测试阶段的成功完成,这也是一系列广泛的地面测试的成功。

  “示威者”是空中客车公司在2010年发起的“开放式创新”/ SAGITTA国家计划的产物。该项目认为空中客车公司与慕尼黑技术大学和开姆尼茨,联邦武装力量大学(联邦大学) 在慕尼黑,因戈尔施塔特应用科技大学和德国航空航天中心DLR共同开发先进的无人驾驶技术。 该项目开始了飞翼配置的可行性研究。

  设计标准包括高度自主性,可变任务简介和低感知能力。为实现这一目标,机构间研究团队采用了学术和工业研究方法,进一步开发了这些方法,并将其纳入工业应用解决方案。空中客车在开发阶段促进了专家、博士生和开发商之间的持续交流。此外,公司还提供了将技术整合到德国Manching的空中客车国防和空军军用空中系统中心,“示威者”所需的工业设施。

  空中客车防务与空间工程总监Grazia Vittadini表示:“借助SAGITTA的第一次飞行,我们证明了行业和学术合作伙伴之间的合作可以在基础研究领域取得成功。 我们正在越来越多地将重点转移到这些创新概念上,特别是对无人机的开发,以便我们可以快速有效地开发不断增长的市场。”

  研究车辆的建造尺寸比例为1:4,尺寸为3米乘3米。 它被设计为飞翼,由两个300 N涡轮机驱动。 其最大起飞重量为150公斤。 无人机的隐形属性主要是其形状的结果。 机身采用碳纤维复合材料(CFC),采用多种新的制造工艺生产。 除制动器外,它是一种“电子飞行装置”,由机电执行器而不是液压部件控制。 虽然“示威者”本身不是用于系列生产的产品,但空中客车国防和空间及其发展合作伙伴,仍然可以使用它来获得无人驾驶系统中新技术的重要见解,并开发下一代产品到运营成熟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