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GPS防堵技术--反无人机干扰无效

2017-08-14 14:19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GPSdome是以色列的一家做GPS接收机、干扰和模块的公司,近日已经宣布已对其设备成功的进行了无人机机载测试,可以做到防止无人机GPS信号受到干扰和欺骗。...

  GPSdome是以色列的一家做GPS接收机、干扰和模块的公司,近日已经宣布已对其设备成功的进行了无人机机载测试,可以做到防止无人机GPS信号受到干扰和欺骗。测试是与专门从事无人机(UAV)的蓝鸟航空系统有限公司联合进行的。

  GPSdome公司首席技术官Moshe Kaplan表示:“我们将GPSdome模块安装在蓝鸟公司的小型无人机上,在GPS信号干扰的条件下进行飞行测试。测试成功表明,当无人机在安装了GPSdome模块的保护情况下,当其受到了外部的信号干扰时,无人机并没有丢失掉GPS信号,而继续飞行。”

  GPSdome公司首席执行官Ehud Sharar表示 :“我们的GPSdome模块为小型无人机和其他无人驾驶车辆提供了一个完美的解决方案。“我们的GPSdome模块拥有超小尺寸,重量和功率)的体积适合安装到无人机驾驶车辆和无人飞行中。”

  美国管理咨询公司POC的高级合伙人Gai Mar-Chaim表示:“美国国土安全部(DHS)在美墨边界可通过自卫式无人机巡逻监控边界走私以及滋扰和扰袭击等事件。GPSdome模块是目前重量小于150克的绝佳商用解决方案,其消耗功率小于0.75瓦,因此对于DHS边境巡逻我们将会优先考虑这一款轻量级抗干扰解决方案。”

  GPSdome营销副总裁Omer Sharar表示:“我们的产品今后也将会对民用应用开放,目前产品的研发都是按照军用的标准和成本进行设计的,当然今后我们的轻小型化产品会更加适应商业的应用,如国土安全、应急救援,车队管理,公用设施和基础设施,网络同步,金融交易等。

  无人机网点评:近两年随着无人机大批涌现,尤其是消费级无人机的使用基本是随处可见,黑飞事件屡见不鲜。因此,反无人机的设备也如雨后春笋般的出现,有手持的反无人机枪,有地面的中小型的反无人机系统设备,也有车载式的移动反无人机装备,更有军事上所用到的激光反无人机设备,但是市面上流动最多的还是频段式反无人机干扰和GPS干扰。通过无人机网人员普遍走访了解,这些反无人机干扰器确实能够定向或者大面积干扰无人机,但是周边有警用安防的无人机同时也在作业是否将他们也一并干扰到呢?因此,如果国家治安部门或者其他商用部门采用类似于GPSdome这款防干扰模块则可以有效的避免普通的干扰,增加抗干扰能力。与此同时,在进行抓捕和侦查的同时治安部门的无人机也不会受到周边以及恐怖分子的恶意干扰,可大大的提高无人机生存和作战能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