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应用领域 > 正文

金城江首次引进无人机给稻田喷施硒肥

2017-08-14 07:06 性质:转载 来源:新华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给水稻喷施硒元素肥。近日,金城江区在侧岭千亩富硒油粘米高产栽培技术示范基地举办植保无人机统一喷施硒元素有机水溶肥现场会。据...


无人机给水稻喷施硒元素肥。

  近日,金城江区在侧岭千亩富硒油粘米高产栽培技术示范基地举办植保无人机统一喷施硒元素有机水溶肥现场会。

  据金城江区农业局工作人员介绍,通过对水稻等作物叶面喷施硒肥,使作物具有抗病、抗倒伏、抗旱等抗逆能力,能有效抑制砷、铅、镉、汞等重金属的吸收,提高农产品品质。同时,还可促进作物授粉,提高结实率,增加干粒重,水稻、小麦可增产10%-20%。而使用无人机喷施硒肥,操作简单安全灵活,其效率是传统人工的30倍。

  本次成功使用无人机进行稻田植保作业,这在该区尚属首次。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500多份,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