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美国空中武装无人机

2017-08-13 11:47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最近火热的一部电视剧《战狼2》中我们看到过无人机的身影,数架无人机挂载着机枪对主角等人物进行跟踪打击,场面非常刺激,下面我们将看一款美国一家技...

  在最近火热的一部电视剧《战狼2》中我们看到过无人机的身影,数架无人机挂载着机枪对主角等人物进行跟踪打击,场面非常刺激,下面我们将看一款美国一家技术公司新研发的的武装无人机。

  美国一家技术公司开发了一款无人机,其能够在空中飞行时瞄准和射击敌人。该款无人机是由Duke Robotics公司开发的一款Tikad无人机,其配备了机枪和榴弹发射器,机枪只能通过遥控器远程控制。该无人机的设计旨在用于作战部队用于减少对地面部队的军事伤亡。但是,有些反对者表示,该飞机如果落入到一些不法分子的手中则有可能造成无辜的伤亡。

  Tikad无人机的设计赢得了美国国防部门安全创新奖,并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一些部队的青睐,其中包括以色列国防部等地方。

  首席执行官拉齐耶·阿图尔(Raziel Atuar)表示:“作为前特使队指挥官,我拥有在战场上多年的经验。“过去的一些年里,我们看到了我们部队在战场上是如何的不断调整,这款飞机的出现我们非常期待。”然而,机器人专家Noel Sharkey教授则担心武装无人机可能会造成一些无辜的伤亡。目前,大型的无人机作战必须飞行数千英尺才能够进行任务,但是这些小型的无人机则更容易在地空或者街道中进行飞行活动。

  在过去的十年中,Noel Sharkey教授一直在对一些杀伤力机器人进行研究,他表示这些机器人完全可以自主进行计算并驱动使用武器,而且可以在不需要人力进行辅助的情况下可进行跟踪和选择目标。然而,Tikad这款无人机上所搭载的武器设备目前必须要人员进行远程操控才能够实施打击。



轻准察打一体武装无人机和地面站设备

  无人机网点评:无人机其本身就是一款飞行平台,其搭载摄像机就是一款空中拍摄的无人机,搭载农药箱则就是一款植保机,同样如果其搭载榴弹炮或之类的武器则就是一款武装无人机。目前,国内也有好几家在做武装无人机,比如轻准科技公司则就是一家做察打无人机的公司,可应用到武警安防等一些部门。其实武装无人机的出现和应用是必然的,尤其是在城市或者郊区等地方实施治安和抓捕任务时,若使用直升机则不能实现地空地面跟踪的效果,尤其是当其进入一些建筑物的时候,往往束手无策,但只是用普通的跟踪无人机虽然可以快速的跟踪目标但是仍然无法对其进行打击或者抓捕。轻小型的武装无人机则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些问题,不仅可以帮助警用安防人员快速的掌握罪犯的移动去向而且还可以进行快速的空中打击,减少不必要的人员伤亡。 因此,对于武装无人机的出现和使用我们应该理性的对待,而且我们相信如果这样的无人机落入不法分子的手中,国家治安部门应该有一系列的反无人机手段。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